四面八方传来好消息:总理对GDP的调查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周五受到最新GDP增长数据和人民党在北方邦公民投票中压倒性胜利的推动,各方都涌入了好消息,尽管各方面都提出了批评,但印度仍在前进有信心。

为了在议会选举之前接触该州的党工,他通过NaMo App在视频会议上与古吉拉特邦的7,500多名BJP女工进行了交谈。

“在我们决定实行禁令和商品及服务税(推出)之后,一些人开始声称印度已经结束。他们说印度已进入黑暗时代。

首相说,“自称是经济学家的人参加了竞争,以发表反对这些决定的声明。”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无可挽回

“在那种喧嚣和哭泣中,印度再次开始充满信心地向前迈进。昨天宣布,我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6.3%。就在我们享受那一刻的时候,UP的人们惊叹不已。我们现在定期收到好消息,”他说。

谈到民进党在民意测验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莫迪说,这些结果在许多方面都很重要。

“ UP人民把人民党的四分之三多数交给了日本人民党后,Yogi-ji(Yogi Adityanath)担任首席部长。这次胜利是在反对我们取消货币化决定的负面宣传中进行的。这次,一些人对消费税提出了巨大的抗议,声称由于这一决定,日本人民党将永远不会上台。”

他说:“无论是我们坚持三倍塔拉克立场还是我们决定实施商品及服务税,该国的选民都希望取得进步,并希望印度享有幸福。而且,正如我们所知,冬天刚到UP,古吉拉特邦也会在一段时间后感觉到冷空气。空气已经传到这里,”他说,暗示他的政党在古吉拉特邦选举中也将表现出色。

他还提到了其他几条“好消息”,例如世界银行最近在进行商业排名的难易程度以及穆迪评级方面的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