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新想法的秘密

要想在任何事情上取得成功,你都必须练习纪律。你必须一遍又一遍地做一些事情,才能做得非常好。富有创造力也不例外。

对于美国对冲基金经理,企业家家和畅销书作家詹姆斯·阿尔图彻 (James Altucher) 来说,纪律是关键。在他创办或共同创办的20多家公司中,有17家公司失败了,但其中有3家让他赚了数千万美元。

他是一位同样多产的作家,以他的名字命名了17个头衔,其中包括《No.power》。蒂姆·费里斯 (Tim ferris) 的最新著作《启发我》 (inspired me) 在《泰坦工具》中阅读有关Altucher的文章。费里斯 (Ferriss) 写道,他从未见过有人比阿尔图彻 (Altucher) 更快地建立庞大而坚定的读者群。

Altucher说,如果您无法产生十个想法,则需要专注于产生20个想法。怎么做?通过做这项工作。为了开始发展你的 “想法肌肉”,每天早上在平板电脑或一个小笔记本上写下你的十个想法,Altucher建议。

定期练习比想法本身的性质更重要,因为你真正需要的是你可以按需创造的信心。不要指望你的想法是完美的; 完美主义是你的敌人。

但是,请了解这里发生的事情: 正如Altucher所解释的那样,您的大脑正试图保护您避免提出令人尴尬和愚蠢的想法,并可能使您遭受痛苦。然而,只要稍加努力,你就可以通过想出坏主意来克服这种冲动。

Altucher对纪律的看法使我想起了我认识的另一位多产的作家,我的朋友和里奇20多岁的同胞Dipiazza。一段时间以来,Dipiazza的每一天都是通过写作开始的,因为他知道这样做会使他在精神上变得坚强。它也行得通: 在短短几个月内,他的第一本书 -- 6便士交易的结果 -- 将会上市。

更多的企业家需要接受这个概念: 你不需要变得伟大。你只需要做。

你不仅会在那件事上做得更好。.。您将能够将纪律应用于您想要改善的生活的其他方面。

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我了解到纪律和创造力是如何紧密地交织在一起的。多年来,我每天都在笔记本上写下自己的想法,以锻炼自己的创造力。起初,很难集中精力。但我必须这么做。如果我等着灵感来袭,我早就破产了。这很清楚: 我需要弄清楚如何掌握我的创造力-使它对我有用。

通过纪律,我能够继续进行这项练习。最终,我能够随意提出想法。我这样向我的妻子解释: 好像想法是苹果,我的后院有一棵丰富的苹果树。无论何时,我都可以从那棵树上摘一个苹果。

我认为我没有带来任何特别独特的技能。长大后,我不是朋友和家人会称之为有创造力的人。但是我的灵感来自我有才华的朋友,他们总是在画画和制作东西,我认为这很神奇。

然后,在大学里,当我上美术课时,我偶然发现了自己的创造力。马上,我知道我下半辈子想做什么。但是我也一直在学习商业,并且了解到以传统意义上的艺术家为生将是艰难的。所以我自学了如何有创造力。我学会了玩简单的游戏,如混合和匹配,这是你把两个完全不同的想法在一起创造新的东西。我学会了问自己,“如果呢?”

如果你也想有创造力,你必须既勇敢又有纪律。拥抱孩子般的惊奇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要从您的日程安排中抽出时间以将其作为优先事项的毅力也是如此! 想想看,这很有趣。但是为什么玩不需要我们的奉献精神呢?

在我当时提出的想法页面中,几乎所有的想法都是有趣的,愚蠢的,愚蠢的,令人发指的或幻想的。换句话说,他们一无所获。但是,给自己犯错误的自由 -- 不是完美的,甚至不是好的,而是简单地发挥作用 -- 使我能够开创新的企业并成功地成为一名企业家。

这个过程很重要。强迫自己走过场会建立信心。我们中的某些人似乎没有创造力,而我们中的某些人却没有创造力。在2012的TED演讲中,大卫·凯利 (David Kelly)-传奇的IDEO创始人,斯坦福大学设计学院的教授-描述了我们大多数人在小学期间如何失去创作信心。

不一定是那样的。你可以通过采取存在的东西并试图让它与众不同来建立你的创造性信心。

当我创办吉他挑选公司时,我依赖于同样简单的策略。我检查了很久没有改变的选秀权,并想象了它们可能是什么。公平地说,我认识的一个人正在出售外星人头部形状的吉他拨片。为什么不从他中断的地方接电话?

对我来说,视觉刺激了我的创造力。所以我去商场看看热门话题,我知道这是时髦的。当时,头骨在里面。他们无处不在。吉他拨片的形状相似,我想。为什么镐不能做成头骨,吸血鬼和食尸鬼的脸?当我拿出画板时,我想到了其他品牌扩展,例如米老鼠和小熊维尼的形状。

我还考虑了是否也可以更改材料。结果是一系列透镜状的镐。我们可以将13帧运动安装到单个透镜状镐上。当你移动挑选时,上面的图像也是如此。换句话说,我们可以把迷你电影放在picks上! 这就是我们选择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来回弹奏的方式。

当我们参观brick and mortar以了解吉他拨片的包装方式时,我们发现它们不是: 它们被装在塑料袋或钓具盒中乱七八糟地出售。显然,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我们将镐包装在塑料翻盖中,则可以包括怪异的图形以更好地销售它们。我们进一步推动了这一冲动,并设计了一些翻盖,使其看起来像棺材。

我在这里说什么?我和我的合作伙伴能够通过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并获得乐趣来建立蓬勃发展的产品业务。

所以,真的,我不能更同意阿尔图彻: 放弃完美的需要。试着想出尽可能多的想法。

因为,如果您能善于提出真正可怕的想法,那么您将在此过程中产生一些好的想法。

记住,想出新主意需要勇气! 如果你纪律严明,你绝对可以挖掘出你的创造性自信。不要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