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illa如何转变为企业平等的开拓者

一年内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但是,意大利食品制造商Barilla的演变从一家因其总统的反同性恋言论而受到抨击的公司到一家被誉为LGBT员工最好的公司之一的公司似乎是一个特别有说服力的壮举。

从蒂姆·库克 (Tim Cook) 的10月,到宝洁 (p & G) 昨天公开宣布支持同性婚姻,巴里拉 (Barilla) 的迅速转变是社会对同性恋态度变化的又一个例子,在这种情况下,保持反同性恋的公司姿态变得越来越不可行。

回到2013年9月,Barilla主席Guido Barilla特别表示: “我永远不会与同性恋家庭进行商业活动,不是因为缺乏尊重,而是因为我们不同意他们的观点。我们的家庭是一个经典的家庭,女性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他补充说: “如果 (同性恋者) 不喜欢它,那么他们就不会吃它,他们会吃另一个品牌。”

快进到今天,Barilla看起来像是一家完全不同的公司。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它已经扩大了健康覆盖范围,包括与变性人有关的护理,为同性恋权利事业捐款,甚至-与Barilla最初的誓言相反-在促销网站上刊登了一对女同性恋夫妇。

这些努力使公司在人权运动 (HRC) 的LGBT员工最佳工作场所基准指数中获得一席之地。根据美国最大的LGBT倡导组织HRC的说法,2015榜单庆祝了 “几乎每个行业和地理区域” 的366家公司。

一年有什么不同。尽管吉多·巴里拉 (Guido Barilla) 当时确实在意大利同性恋权利活动家的抵制下道歉,但随后的行动反映了他的re悔,使公司的叙述转向了赎回之一。

例如,大卫·米克斯纳 (David Mixner) 是一位资深的同性恋权利活动家,曾就巴里拉 (Barilla) 的扭亏为盈向他表示,该公司的工作是 “从我参与过的不幸的错误陈述中恢复过来的最全面的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