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购买Woolworths Limited,Scentre Group Ltd和Super Retail Group Ltd的完美时机吗?

一方面,虽然零售业的前景可能不确定,但现在可能是增加您的投资机会的好时机。当然,对澳大利亚经济来说,充满挑战的时期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大宗商品价格仍将保持疲软,中国经济将继续经历软着陆。但是,由于已经降低了利率,并且由于时间滞后还没有充分发挥作用,因此零售商的表现可能会超出预期。

此外,随着澳储行似乎愿意采取更为宽松的货币政策,消费者支出可能会得到提振,借贷支出的成本可能仍保持较低水平。因此,诸如Super Retail Group Ltd(ASX:SUL)通过其三个主要部门(汽车,运动和休闲)销售多种产品,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其年收入将以8%的年增长率增长。而且,由于过去十年来其利润增长了15%,它拥有出色的业绩记录,在盈利能力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改善。

尽管如此,Super Retail当前的价格对销售(P / S)比率仅为0.88,大大低于ASX的1.5的市盈率。此外,它还提供了3.9%的出色收益率,并且股息被利润覆盖1.6倍,如果宏观经济前景出现严重下滑,这些股息似乎是可持续的。

同时,较低的利率也是购物中心运营商Scentre Group Ltd(ASX:SCG)的好消息。它为投资者提供了以合理的价格获得增长的机会,其市盈率(PEG)仅为0.27,远低于ASX的1.32。此外,Scentre Group的beta为1.45,这意味着其股票可能会进一步受益于利率下降。

那是因为,例如,如果ASX受到利率下降的积极推动,那么Scentre Groups beta意味着ASX价格每上涨1%,其股价应上涨1.45%。此外,收益率为5.3%,它继续比收益率为4.5%的ASX轻松拥有更多的收入吸引力。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零售商都经历如此积极的时期,Woolworths Limited(ASX:WOW)正处于管理层更新之中,并且需要一个清晰,一致的战略来解决如何克服无节制的问题,折扣零售商作为Aldi和Costco。因此,与此同时,事情可能会变得更好,然后变得更好。

但是,由于Woolworths的股价在去年暴跌了20%以上,因此似乎物有所值。例如,它的市盈率(P / E)为14.5,大大低于ASX的市盈率(PEX)16.1和食品和主食零售部门的市盈率(P / E)16.9。

此外,Woolworths的收益率完全为4.9%,并且股息被利润覆盖1.4倍,并且在过去十年中每年增长11.6%,Woolworths仍然是收入最高的股票。当然,要取得好成绩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长期表现很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