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摩根士丹利的种族偏见诉讼已提交至私人仲裁

纽约(路透社)-一名联邦法官周三裁定,一名黑人前摩根士丹利经纪人提起诉讼,指责该银行种族歧视,必须在私人仲裁中追究他的要求。

美国曼哈顿地方法院法官约翰·科特尔(John Koeltl)裁定,前经纪人约翰·洛克特(John Lockette)受公司政策约束,该政策要求员工对所有索赔(包括歧视性索赔)进行仲裁。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发言人苏珊·西林(Susan Siering)在电子邮件中说:“我们对法院在此案中的裁决感到高兴。”“该公司坚决致力于不歧视,并希望根据案情解决这一争端。”

洛克特(Lockette)的律师琳达·弗里德曼(Linda Friedman)无法立即置评。

洛克特曾于2013年被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聘为财富管理部门的助理副总裁,并于2月起诉该公司。

这位新泽西居民说,他受到负面的绩效评价,被拒绝加薪和奖金,被认为过于“冗长”,并且由于他的种族而受到主管的昵称“约翰尼”的影响。

投诉称,洛克特还说,一位主管坚持要求他加入一项特殊计划,为第7轮经纪人考试做准备,因为黑人“智力上的弱点”使他们“天生没有能力”通过考试。

他说,歧视最终导致他在2016年8月被解雇。他要求赔偿和惩罚性赔偿,欠薪以及禁止进一步歧视的禁令。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提出一项动议,寻求将案件转至私人仲裁,并指出2015年5月20日的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告知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员工该公司正在扩大其仲裁政策。

电子邮件中说,员工可以选择退出,但如果他们在给定的期限之前没有选择并继续为公司工作,则将被视为已同意该政策。

洛克特表示,他从未收到电子邮件,因此也从未同意仲裁,但科特尔裁定,他的“仅仅拒绝接收”不足以逃脱纽约法律规定的政策。

此案是纽约南部地区美国地方法院的Lockette诉Morgan Stanley等人案,第18-00876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