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SB之后,财政部开始为PSU一般保险公司提供“ Manthan保险”

公共部门的普通保险公司现在将有一个年度“曼森保险”。调查困扰该行业的问题。

金融服务部长拉杰夫·库马尔(Rajeev Kumar)在一条推文中表示,该计划旨在制定六个主题的全面改革议程,以使公共部门普通保险公司现代化。

讨论中的六点议程包括全面保险的社会,面向客户,面向未来,可持续和审慎业务的数字化和分析,人人享有和人才管理。

关闭相关新闻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中心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在NSE上市的公司报告的CSR支出增加了18%,达到11,961千万卢比:报告“致力于为所有公民建立安全网,”库玛尔在推特中说。为期两天的活动今天在德里开始。

在国有保险公司中,列出了新印度保险公司和印度的再保险公司通用保险公司。其他包括东方保险,印度联合保险和国家保险的公司均未上市。

承保损失居高不下

公共部门保险公司的承保亏损从2015-16年度的10,835千万卢比增加了43.89%,在2016-17年度达到了15,591千万卢比。财政部还警告PSU普通保险公司提高承保业绩,而不是仅仅专注于投资收益。

在诸如团体健康保险之类的类别中,合并比率已超过130%,这意味着每收取100卢比的保费,将130卢比作为赔款支付。这主要是因为国有保险公司积极定价产品以留住大客户。

合并过程延迟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财政预算案中提议合并印度联合保险公司,国民保险公司和东方保险公司并随后上市。但是,由于两家公司之间在结构上缺乏共识,该程序也推迟到了20财年。并削弱财务状况。

在2018财年末,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充足率有所提高。东方保险的偿付能力从一年前的1.11改善至18财年的1.67。国民保险公司在3月季度末的偿付能力利润率为1.55,低于去年同期的1.90。联合印度的偿付能力从一年前的1.15升至1.54。

类似于PSB的Gyan Sangam

自2015年以来,财政部每年为银行和金融机构举行为期两天的务虚会,称为“ Gyan Sangam”。举行这次务虚会是为了推进政府对金融部门改革的承诺。组织这样的务虚会的目的是提供一个非正式的学术环境,可以激发专业人士和监管者的创造性思维。

从2017年起,它被改名为“ PSB Manthan”,PSB高级官员在古拉格(Gurugram)开会,讨论和集思广益银行业的麻烦,并专注于改善信贷增长和减少不良资产。

同样,预计在两天的过程中,保险部门将进行类似的审议。活动结束后,将发布类似于“ Indradhanush”的发展路线图。银行部门的建议。

政府已于2015年8月宣布了Indradhanush计划,以重组公共部门银行(PSB)。该计划设想将资本注入公共服务银行以及该部门的人力资源计划。

在保险领域,也将研究改善书籍质量和人才的路线图。

国有非寿险公司存在一系列问题,包括较高的承保损失,缺乏年轻的人才以及传统的运作方式。在技​​术方面,无论是在保单发行,服务和理赔方面,私人保险公司都领先于公共部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