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 Airways因破产请求而在NCLT订单之前飙升93%

Jet Airways的股票在6月20日盘中一度上涨了150%,此前印度国家银行向国家公司法法庭下达了破产书要求的空头补仓。

该股在早盘一度跌至纪录低位27卢比(盘中跌幅33.1%)后,创下82.75卢比的盘中高点。

当天收于64.00卢比,在BSE上涨30.90卢比或93.35%。

CNBC-TV18报道,国家公司法律法庭保留了该国最大的贷方SBI针对Jet Airways提出的破产请求命令,该命令将于今天IST 1700时通过。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6月18日,SBI代表贷款人财团在孟买的国家公司法法庭在孟买的长凳上,对资金短缺的Jet Airways提出了破产申请,并提议授予Grant Thornton的Ashish Chhawchharia作为Resolution Professional。

去年7月以来,这家航空公司在4月17日停止运营后,就在两个月之后,即放贷人决定通过NCLT寻求破产程序。

捷特航空公司欠下由国家银行牵头的26家银行组成的财团超过8000亿卢比,而累积起来的亏损高达1300亿卢比,卖方应付款超过800亿卢比。 10,000千万卢比,薪金超过3,000千万卢比。

25年前,由航空公司票务代理转变为企业家的纳雷什·戈亚尔(Naresh Goyal)创办了私营航空公司,这家公司曾经是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该公司在现金用完之后,于4月17日停止飞行,未付租金的出租人夺走了其100多架运营飞机中的大部分。

此外,消息人士告诉商业频道,航空部将Jet Airways的国际运输权分配给其他印度航空公司,为期三个月。该部将在三个月后审查情况。

注意:副本已更新为结束编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