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工作场所出现问题时,保持头脑清醒的5种方法

每个人都去过那里: 在与同事的争论 (或只是一场善意的辩论) 中,事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激烈的话语被交换。一件事导致另一件事,不久之后你们就准备撕掉对方的头发了。除非您是某种禅宗大师,否则在其中一行之后,您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

学习如何恢复镇静不仅仅是个人发展。在工作场所失去冷静可能会对你的职业不利 (如果你的 “讨论” 涉及上级,天堂会帮助你)。这里有五种方法可以引导更积极的能量,让自己成为更大的人。

1.走开。

这是《镇定书》中最古老的把戏,毫无疑问,您的母亲建议了一两次。如果您了解何时合适,此策略可以使您双方都受益,并且还有助于平衡整体工作环境。

如果您正在进行哈希处理,请在听到对方要说的话之前不要撤退。如果对话发生了变化,那么你们俩都不会说任何有成效的事情,并且您都诉诸于互相伤害的感情。可能是时候散步了。

冷静而清晰地说话,让对方知道您将摆脱困境。那就这样做,不要暴走。你的退出不是你争论的一部分。

2.清理你的头脑。

头脑清晰会带来很多好处,您会找到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在你把自己从争论中移除后,伸展你的散步。呼吸点新鲜空气。从你的大脑中推所有的余波,取而代之的是愉快的回忆,比如一个美好的周末或最近与朋友的聚会。这种神经系统替代确实可以创造奇迹。

如果您的步行将您带到一个安静的地方,请考虑短暂的休息时间来冥想和重新记录自己。在 “引导冥想” 应用程序中,实现正念所需的只是智能手机和一副耳机。

3.从事另一项任务。

有时候,沉浸在新的努力中是冷静下来的最好方法。你有一个大项目要进行吗?太好了。通过努力达到一个合理的目标来镇定你的神经。

事实上,事实证明,高压力水平实际上可以让你更有效地工作。也许你的坏论点会带来一些好的东西。

4.考虑论点的性质。

根据quirky总裁Gina Waldhorn的说法,“同理心是建立持久,积极的同事关系的重要属性。如果您遇到对抗,请记住您的同事的独特视角来自他们每天处理的其他任务,压力和关系-就像您一样。”

尤其是在初创企业中,每个团队成员每天可能会扮演多个角色。没有回避之类的东西。最终,您将不得不弥补 (或至少恢复职业文明)。重要的是要考虑到底是什么让您和/或其他人如此沮丧。是讨论的内容还是其他内容?

除非你经营的是一家非常小的商店,否则你会有一个部门来帮助你。如果诚实的反思表明你和你的同事可能有更大或潜在的问题,请与人力资源部的人交谈。如果你不能自己调和情况,需要一个头脑冷静的第三方来调解,这尤其有帮助。

5.弥补。

这通常是最困难的一步。经过争论,大多数人认为自己是受害者,而另一种人则认为是肇事者。然而,最终实现了这一目标: 两个人通常都分担一些责任。这就是为什么做出补偿很重要。为你在争论中的角色道歉,试着同情其他人,并启动这个过程来纠正你的关系正在走的道路。最后,这对你和你的工作场所都是最好的。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陷入争论是如此容易-几乎毫不费力,实际上-而摆脱争论是如此困难。如果您发现自己处于这个令人羡慕的位置,请理解,当您试图变得琐碎而不是妥协时,您会伤害自己和声誉。你可能不会成为禅宗大师,但是工作中没有压力和更多的和解可能只会帮助你活得更久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