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团队需要领导的10件事

作为领导者,我们最宝贵的资产是我们的员工,而不是我们的客户。我们必须照顾好我们的员工,这样他们才会被激励去照顾我们的客户。然而,我们常常出于自己的需求和愿望,忘记了为我们工作的人,主要只专注于获得数字。出于良好的意愿,有时甚至是我们自己的压力和焦虑,作为他们的领导者,我们可能会变得控制或胁迫,剥夺我们的员工为他们的独立成长和成功所需要的自由。领导力要求我们在监督员工和纪律员工之间找到平衡。我们必须让他们遭受必要的困惑和痛苦,这对于他们发现自己是谁并找到自己的成功之路至关重要。所有员工都有一些非常基本的需求,如果以正确的平衡给予他们,则可以帮助他们发展激励和成功所需的弹性和技能。

1.善良。

所有员工都需要我们的善良,都应该得到我们的善良。我们可以给我们的员工太多的 “东西”,我们可以给他们 “快乐”,他们不应该得到,但这些快乐只会让他们感到空虚,如果他们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当我们用 “特权” 表现出仁慈时,我们会培养员工的权利和懒惰,这些员工后来表现出不良的激励习惯。我们永远不能给予太多的是我们的善良。善良很简单; 这是非物质的,我们给员工的接受和/或认可的感觉。人们为接受和批准而更加努力。

2.信仰。

成为领导者会带来压力和疑问。我们会陷入恐惧之中,忘记了信仰。我们对团队的信念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他们对自己的信念。当我们的员工对他们想做的每一件新的小事感到被我们的恐惧所控制或微观管理时,探索或体验我们的恐惧秘密地传达我们不相信他们。这种秘密信息破坏了我们的团队,使他们要么不相信自己,要么反抗我们不信任的控制性。我们必须对员工有信心,给他们奋斗、发现和成功所需的绳索。

3.信心。

当我们的员工觉得我们对他们有信心时,他们自然会对自己更有信心。当我们对他们表现出争执时,对他们的性格或做出明智决定的能力缺乏信任,我们会反对他们将我们定位在不同的团队中。作为领导者,我们必须接受我们的团队成员与我们不同且独特的人。我们需要让他们的空间有所不同。我们必须相信,我们已经很好地领导了他们,使他们能够犯错误,恢复并在下一次做得更好。如果我们对他们的错误或决定做出有争议的回应,我们会慢慢粉碎他们自我完善的动力。

4.耐心。

领导力具有挑战性,因为我们对我们认为最适合我们公司和员工的想法有一个想法,这使我们向他们施加了巨大压力,使他们成为我们所拥有的形象。但是,我们的团队成员需要我们的耐心,而不是我们的压力。他们需要我们给他们一点绳子,让他们按照自己的速度前进。每个员工的发展都有自己独特的历程。如果他们在每个工作领域都没有达到标准,那么增加压力和控制就会成为失败主义者。耐心传达我们相信,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和实践,他们就会找到自己的路。如果我们压力过大,我们会杀死他们的精神,甚至可能杀死他们的动力。我们不想领导那些只有在表现完美的情况下才感到被重视的人。他们不是猴子。

5.情。

以肯定的形式表达口头情感是表达对我们团队支持的好方法。我们的员工将像其他任何人一样在工作和生活中经历同样的地狱。当我们看到他们挣扎时,将自己对他们的挣扎的焦虑堆积在他们身上对我们没有帮助。我们需要提供感情和理解,让他们知道 “这也会过去”。有点感情的是那把装满糖的勺子有助于疼痛的消散。与您的员工交谈,为他们提供您的耳朵和指导。不要对他们大喊大叫。

6.律师。

我们作为领导者的角色是向员工提供反馈,这有利于他们的性格建设。当我们批评,大喊,谴责或变得被动时,我们的团队无法成长。他们会萎缩,表现不佳,或者变得愤怒,并对自己,能力和我们产生负面情绪。当我们剥夺员工的痛苦,不允许他们失败的可能性时,我们也剥夺了他们对成功和幸福的追求。我们的员工需要我们的顾问来理解,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在于发现自己的意义和目的的有价值的斗争。

7.同情。

每个员工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需要一些与我们略有不同的东西作为他们的领导者。他们在这里不是像我们一样,他们在这里也不是像他们的团队成员、同事或我们竞争对手的员工一样好或更好。当我们比较我们的员工时,我们告诉他们他们不够好。这使他们感到自己缺乏个人意义,从而破坏了他们的动机。没有可比性。您只能将某人与自己进行比较,即使那样,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度过人生的艰难时期。如果我们使用比较,则仅应将其用作我们的团队从以前的位置走了多远的示例。使用同情而不是比较。

8.指导。

我们作为领导者的角色是给我们的团队方向。决定他们应该是谁不是我们的权利。作为领导者,我们需要远离控制、操纵和拉扯我们的员工,远离他们的本能和天赋。我们必须让他们探索自己的决策过程,让我们为他们做决定。如果我们对他们的选择表现出厌恶或失望,因为他们不是我们会做出的选择,那么我们就是在控制。我们必须用指导来代替诡计。

9.尊重。

如果你不尊重你的员工,他们反过来会学会不尊重你。你的员工会像你一样做,而不是像你说的那样。他们不会仅仅因为您在等级上高于他们而尊重您。如果您嘲笑他们,他们就会嘲笑并反对您。如果您想受到他们的尊重,请首先尊重自己,并向他们展示那是什么样子。正是通过对他们的尊重,他们才自然学会尊重自己和你。如果您作为领导者在情感上还不成熟,并且生气,嘲笑,发脾气或阻碍您的团队,那么您会教他们以完全相同的方式对您和工作做出回应。

10.时间。

你的团队需要你的可用性、时间和注意力。你没有替代品。永远不要让你的团队成员不得不绕过你,去找你的老板寻求他们需要的关注。我们是一个工作社会,所有人都有义务,但我们的团队必须是第一要务。当他们知道自己的重要性时,就会产生trick滴效应,使他们有动力使客户成为第一位。这是最真实的成功形式。照顾好您的团队,他们将对客户采取同样的照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