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舍弗勒印度公司,目标6095卢比:Equity99

苏米特·比盖亚(Sumit Bilgaiyan)

舍弗勒印度公司是第二大生产商,在整个轴承行业和滚动轴承领域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7%和45%。

舍弗勒在汽车领域的占有率为35%,工业轴承贡献了51%的销售额。出口满足了14%的销售额。

在公司生产汽车轴承和部分工业轴承(35%)的同时,其余65%的工业轴承是进口的。

Sumit BilgaiyanFounder / Equity99.com“是的,SBI的7只股票中,未来四个季度的收益都将高于Nifty”“ Nifty可能会在11,825-11,900处遭遇阻力;下跌是最好的策略”到长期投资范围,因此,工业产品交易占总体的30%

收入,主要是从海外舍弗勒集团公司进口的。最近,舍弗勒报告了可观的业绩,收入同比增长13%,这得益于汽车领域的强劲增长和工业领域的稳步改善。

我们预计,在公司采取提价措施的带动下,盈利能力将继续提高。考虑到即将与集团实体的合并是积极的,并且从CY2019E起将增加EPS,因此我们维持买入目标为6,095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Equity99的创始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