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麦格理银行将缩减美国,欧洲股票业务

伦敦(路透社)-澳大利亚投资银行麦格理集团(MQG.AX)周二表示,随着严厉的监管措施的实施,它将缩减在亚太地区以外大部分地区的现金股票业务。

一位拥有约700名现金股票员工的银行,预计将在伦敦和纽约裁员100人,一位对此事有直接了解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并补充说,该行将在这些地区拥有“规模较小的团队”来支持其工作。亚太地区核心业务。

过去一年,麦格理是最新的全球投资银行,旨在削减其在欧洲的股票业务(包括交易,销售和研究),因为困难的市场条件和更严格的法规影响了回报。

作为重组的一部分,该银行表示,已与法国经纪人开普勒·凯夫勒(Kepler Cheuvreux)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协议,以支持现有的欧洲客户进行股票交易和研究,而开普勒亚洲公司的客户则将获得麦格理的支持。

麦格理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麦格理银行也在寻求美洲的战略合作伙伴,以提高向客户提供的服务。

“对于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的银行等来说,在欧洲现金股票方面,这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即使排名前12的银行也都在挣扎,”行业顾问Coalition的研究主管Amrit Shahani说。

4月,日本野村控股(8604.T)削减了其欧洲贸易业务的一些工作。

在最近一个财政年度,Macquaries股票交易的收入减少了三分之一,至2.42亿澳元(1.66亿美元)。该公司没有按地区提供股票业务的数据。

消息人士称,麦格理计划将重点放在其亚太股票交易业务上,这可能是该公司5月份从中东缩减规模后剩下的唯一主要股票业务。

股票交易的广泛放缓促使银行削减成本。7月,德意志银行(DBKGn.DE)大规模裁撤了18,000个工作岗位,总金额达74亿欧元(合83亿美元),其中包括从悉尼到纽约的裁员。

至少有四家其他经纪公司的交易消息人士称,周二上午他们通常的消息传递系统无法与Macquaries股票研究和交易业务部门建立联系。

一位消息人士说:“很多员工正在当地的咖啡店里闲逛……他们的建筑物对面(在伦敦市),等待着进入。”

彭博社周二率先报告麦格理裁员。

该行定于周五公布其半年收益,但该行在3月曾表示,其现金股票和股票衍生品交易业务面临“充满挑战的市场条件和减少的机会”。

一家招聘公司的另一位消息人士指出,最新举措是麦格理(Macquarie)掉头,称其仅在几个月前就招聘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