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成功的产品线

Spanx,Roku和Michelin等公司证明,您可以仅基于一种价格合理的产品或服务来创建和保持业务发展,从而真正为客户解决了问题。然而,保持成功或扩大组织规模通常意味着想出一条产品线,为你的客户提供不止一件事。因此,假设您已经奠定了基础并生产了按需且价格合理的商品,可以为客户解决问题,那么如何开发整个套件或目录?

重新审视客户需求

当您对产品或服务进行市场调查并开发客户资料时,您可能会发现您的客户集体还有其他您没有解决的典型需求。例如,忙碌的父母可能需要与汽车座椅一样多的每日日历应用程序/组织者。回顾客户生活和典型体验的大局,可以让你重新审视买家会欢迎你。

开始一场革命

革命性的产品和服务是客户无法真正告诉您他们有需求或愿望的项目,因为他们甚至还不知道自己需要或想要它。这些是客户感到惊讶但始终赞赏的事情。

一个很好的例子可能是苹果的iphone。以前没有人生产过类似的设备,因此客户对类似的设备没有任何经验,也没有真正的概念来改变他们的生活。但是一旦他们看到了它的工作原理,每个人都想要一个。

革命性的产品可能会受到很多最初的抵制或批评,因为它们看起来与每个人所做或习惯的事情截然不同。但是,一旦您说服人们该产品或服务实际上是可行的,并且他们看到它在多大程度上改善了他们的生活,那么该产品就会迅速起飞。

扩大你所拥有的

有时,创建产品线最简单的方法是查看您已经拥有的产品,然后扩展选项和功能。例如,这可能意味着改变颜色或材料,或者您可以包括一个全新的功能。这里有免费/基础、中级和专业级别的软件程序就是很好的例子。

使其更简单

客户并不总是想要很多花哨的东西,特别是如果他们想省钱,而他们甚至不需要的额外费用也很昂贵。因此,尽管一些公司通过使他们创建的内容变得更加复杂而做得很好,但您也可以朝相反的方向发展并缩小项目规模。这可能意味着删除功能或只是将它们放在更方便的软件包中。这里的例子可以包括:

食品加工机的模型可以简化为基本设置,以吸引初学者。

与电动多刀片剃刀相比,传统的直刃剃刀。

ipod Mini与ipod classic相比。

将产品连接在一起

这个选项实际上是系统思维。这意味着您开发了某人实现其最终目标所需的所有相互连接的部件。例如,如果你想建一个淋浴,你不需要瓷砖。你还需要防水膜、排水管和其他产品。同样,如果您想定期使用电钻,则可能需要诸如电源/电池和钻头之类的物品。通过为您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您可以通过尝试将几个不同制造商的零件拼凑在一起,为他们增加价值并降低他们可能遇到问题的风险。

点击刷新按钮

市场变化之快令人难以置信。为了很好地容纳他们,你必须愿意放弃你所拥有的。有时这意味着更新和改进你的产品线。但这也可能意味着完全摆脱旧产品,为新产品腾出空间。技术行业是所有行业中产品周期最快的行业之一,它几乎必须不断地这样做。您自己的刷新率将取决于您的独特客户,但是一旦您进行了更新或创新,请确保您的营销良好。毕竟,人们买不到他们不知道的改进或新的创新。

将所有这些产品线开发策略联系在一起的一个关键主题是让自己陷入客户的困境。定期的市场研究工作可以补充这一点,您可以从与专家的联系中学到很多东西。但是不要错过直接与客户联系的机会。建立信任并询问他们的经验是当务之急。他们喜欢什么?你能改进什么?认真对待他们告诉您的内容并加以应用。做得好,这将为您的业务带来巨大而持久的好处,使您能够创建真正持续成功的产品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