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更新:比特币(BTC),以太坊(ETH),瑞波(XRP)和恒星(XLM)下滑

加密货币市场本周开局疲软,大多数主要代币都在下跌。

根据Coin Market Cap,这使整个市场的价值降至4,450亿美元。这比昨天这个时候低了大约1.1%。

这是星期二上午的比赛状态:

比特币(BTC)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1.5%,至每枚硬币9,436.85美元。这使比特币市值减少至1,606亿美元。在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比尔·盖茨(Bill Gates)对加密货币发表负面评论之后,比特币的交易者情绪似乎略有下降。周一,比尔·盖茨告诉CNBC,如果容易的话,他会做空。

自昨天以来,以太坊(ETH)价格下跌2.6%至每个代币763.73美元,使以太坊市值减少至758亿美元。有传言称美国监管机构计划讨论最合适的以太坊分类方法,这可能会影响其表现。

瑞波币(XRP)价格在此期间下跌了2.1%,至84.6美分。这使涟漪图的市值减少到不到332亿美元。我怀疑Ripple Labs被集体诉讼打中的消息可能会引起交易员的负面情绪。

比特币现金(BCH)的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2.5%,至每个代币1,685.27美元,市值降至288亿美元。

EOS(EOS)价格已超越市场,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4.5%至每个令牌18.23美元。这将受欢迎的山寨币的市值提高到153亿美元以上。

在前五名之外,Litecoin(LTC),Cardano(ADA),Stellar(XLM),IOTA(MIOTA)和TRON(TRX)有所下跌。恒星币是过去24小时内表现最差的十枚硬币中表现最差的硬币,跌幅为3.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