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员工生产力的12种非常规方法

假设你已经尝试了创业公司所有常见的提高效率的方法,但是你仍然没有将结果提升到你希望的水平在…之前放弃,走出你的舒适区,探索以下非传统的技巧,其中一些很有希望,最终会觉得它们毕竟不是太“出类拔萃”。

1.生产或使用绿色产品。

这个建议不应令人感到意外。毕竟,关于在办公室放置活植物的好处,已经有无数的研究。例如,工厂可以提高员工满意度,并将生产率提高15%。其他的研究表明,植物被引入工作场所后,病假的减少和生产力的提高之间存在联系。

在为你的办公室购买植物时,要考虑美观和易于护理。枯死的植物并不鼓舞人心。理想情况下,你的美貌应该形成或填补一个空间,但不是高维护。一些建议是:

铸铁植物蛇植物仙人掌竹子芦荟玉米植物瑞士奶酪植物。

2.设定一些不切实际的目标。

这个建议听起来可能不合逻辑。如果你制定的目标是你和你的团队无法实现的,那么你不就是在让每个人都失败吗?很多人会说这种可能性是有道理的,但如果你需要提高生产率,那么就设定一个看似刻薄又不切实际的目标,比如在未来6个月内完成今年的全部销售。

如果这听起来有侵入性或侵略性,尝试与您的团队,并看着火花的创造力和重点爆发行动。雄心勃勃的目标会产生一种紧迫感,并激励组织中的每个人去冒险。看着火点燃,如果进展很明显,也可以这么说,例如:“你们是摇滚明星。我要带你们去吃午饭。”

三。玩游戏。

我知道有人说你不应该在工作中玩游戏,但这也可以让员工保持新鲜感和积极性,同时让他们团结起来,提高士气。科学家们甚至发现,玩电子游戏可以对抗工作压力,帮助同龄人发展友谊。

最好的?你的团队可以在休息时间玩游戏,这样就不会干扰他们的工作。如果电子游戏不是一个选择,建议你的团队出去玩一分钟康沃尔或其他游戏。也许吧找些琐事去吧。在在我们的办公室里,我们终于装上了一个小篮球圈,甚至我们一个60多岁的年轻同事也加入了进来。

4.注入一些幽默。

给办公室增添一点幽默感可以鼓励人们做自己。因此,它打破了等级制度,鼓励创新。它还可以提高生产力、鼓舞士气、减轻压力和建立信任。

关键是不要冒犯任何人。相反,你想创造一个有趣的工作环境,让笑声成为常态。最好的开始是变得更平易近人,经常微笑。你也可以介绍一些有趣的活动,比如一起上即兴表演课,做一些幽默的广告,或者雇一个有趣的励志演说家。

5.允许员工小睡。

想要提高生产率、绩效和保留率,同时加强人际关系?然后让你的员工小睡20分钟。你可以在办公室里建立一个所谓的“午睡室”,或者投资一个午睡室。不管怎样,当你的团队需要的时候,不要害怕让他们得到一些z。

我们的办公室曾经有一个团队成员买了12个枕套和12张床单放在办公室。我把它们带回家,当它们被使用时洗干净(人们必须知道“虱子因子”),而且它们总是被使用的。

如果小睡不是一种选择,至少不要在一整晚都给员工发短信,这样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休息一晚。甚至可以和他们分享关于如何改善睡眠或允许床垫津贴的建议。

6.“两小时解决方案”

作家罗杰塞普(rogerseip)在《为成功训练大脑》一书中提出了“两小时解决方案”。用塞普的话说,这种方法需要花费“每周两个小时的时间,以便在精神上创造你生命的下一个星期。”你可以帮助你的团队,每周给他们一些不间断的自由时间来评估进展如何,以及他们如何最好地安排未来几天的工作。

7.把狗(或猫)带进来。

各种研究表明,爱宠的办公室可以提高团队合作和工作满意度。好处包括让员工感觉更有动力,在积极的氛围和工作中得到全面提升士气.宠物区域也是员工更好地相互了解的绝佳方式。我们有一只叫扎拉的狗兼作我们的办公室吉祥物。有人吗可以带她去吃午饭或出去购物。如果你的公司不允许或不能允许宠物进入你的工作场所,那么至少鼓励你的团队看一些动物照片在线。一个研究发现,观看可爱的动物图片可以增加对细节和整体表现的关注。

8.扔掉桌子。

研究发现,久坐的生活方式与心脏病、糖尿病和肥胖症等各种疾病有关。为了应对这种情况,立式办公桌已成为一种流行的方式。它们不仅对你的健康有好处,而且还能减少焦虑,提高工作绩效。同时,整天站着会导致更多的不适。那么,解决办法是什么?或者干脆把桌子都扔掉。我们办公室使用各种各样的桌子,当我们坐得太久的时候,它们会蹦蹦跳跳地告诉我们。对我来说,整天站着是一场噩梦,上下办公桌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更不用说,不亚于海明威,阿加莎克里斯蒂和托马斯沃尔夫不依赖传统的办公桌。克里斯蒂坐下来的时候,她会写任何她能写的东西。沃尔夫写字时站起来,在需要时用冰箱之类的东西靠着。其他人,比如理查德·赖特,在布鲁克林格林堡公园的长凳上完成了他所有的工作。而且,正如杜鲁门·卡波特(Truman Capote)曾经在《巴黎评论》(paris Review)上所说,“除非我躺下,否则我无法思考。”

虽然你可能无法完全摆脱办公桌,但给你的团队一些其他选择,比如坐在长凳、凳子、健身球或跪式办公桌上。你也可以考虑投资跑步机或自行车办公桌,吊床或未来的工作台。

9.试试芳香疗法。

正如创业撰稿人丽莎·埃文斯(Lisa Evans)曾经为这本刊物撰文所言,“芳香疗法可能不是你想到的第一个帮助提高生产力和发展业务的工具”,但“嗅觉是最强烈的感官,最能影响大脑活动。”因此,考虑用柠檬、薰衣草、茉莉、迷迭香、肉桂和薄荷等香味来填充你的工作场所。这些香味可以帮助人们冷静下来,同时提高精力和注意力。它们还含有抗病毒、抗菌和抗真菌的特性,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增强免疫系统。

10.用音乐使办公室活跃起来。

神经科学家发现,演奏乐器就像给你的大脑一个完整的锻炼,而修士可以更具创造性和有效地解决问题,并具有更高层次的规划和战略执行功能。如果你不能在工作场所进行即兴演奏,那么至少让你的团队听音乐。如果你不想制造幻觉,提醒他们戴耳机。

11.别再说“干得好”和“干得好”

也许提高员工工作效率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承认他们的辛勤工作。然而,这不仅仅是说某人是“好”或“伟大”的工作。当你给予表扬的时候,你要更具体一些,让他们知道他们到底做了什么,这太棒了。

12.让你的团队知道拖延是可以的。

你可能会遇到的最常见的提高效率的技巧之一就是从最重要的任务开始你的一天。其他人称之为“吃青蛙”不管术语是什么,我们的想法都是在工作效率最高的时候(通常是在凌晨)把重点放在最重要的事情上。

但有时你还没有准备好吞下那只青蛙,不管你是把它放在你的待办事项列表的顶端,还是把它安排在你的日程表上。如果你有这种感觉,你可以打赌你的团队是同舟共济的。在这样的时候,让每个人都放松一下。鼓励你的团队直面拖延。不是浪费时间,而是做别的事情,一种被称为结构性拖延的策略。

正如生产力专家沃尔特•陈(Walter Chen)曾经说过的那样,“你可以接受那种感觉,‘我宁愿做任何事,而不是做某件特别的事情,’这种感觉通常会让你去整理袜子抽屉,或者去玩Netflix的狂欢,并把它作为生产力的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