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几乎半辈子都在经营我的公司。这是我学到的。

许多成功的企业家,尤其是年轻的企业家,并没有开始尝试创办一家公司-他们偶然发现了一个问题,找到了解决方案,最终变成了一家公司。

虽然45岁是一个成功的创业创始人的平均年龄,但当我想到Quizlet时,我才高中二年级。它是2005的; iphone尚未发布,Facebook刚刚首次向高中生开放。我需要一种快速有效地研究数百个法语词汇的方法。最初是一种测试方法 (111法国动物!),像野火一样流行,并成为每月有3000万多个用户的全球工具。

在过去的13年里,我对商业的看法发生了重大变化。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反思; 这是我在此过程中学到的一些教训。

从直觉驱动到数据驱动的决策

像大多数15岁的孩子一样,一开始我主要专注于... 我自己。我会使用Quizlet进行研究,确定需要修复的内容,然后快速更新代码并发布新内容。但是,随着Quizlet和我的成长,很明显,我必须将重点转移到最适合大众的地方-全世界的学生和老师。

当Quizlet第一次筹集资金时,我们有很多不知道如何回答的问题。在筹集资金之前,我们已经启动了10年的业务 -- 这在科技界并不常见,尽管Githuband Atlassian采取了类似的道路。我们有数百万人使用该产品,但我们对他们如何使用它知之甚少。有多少人与他人分享他们的学习内容?一个月后,有多少注册的人仍在学习该产品?我们没有数据来回答这些问题。

产品的开发很大程度上是基于直觉,自己使用它,并与其他用户交谈。但是,随着数以百万计的用户,不同的人将产品用于不同的事情。例如,尽管Quizlet不是为帮助护理学生而建造的,但成千上万的学生现在使用它来学习,他们的需求与高中生的需求不同。

我们的新投资者促使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的指标,这使我们看到产品的某些部分确实没有工作或根本没有使用。今天,产品分析团队在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中都扮演着核心角色。直觉和讲故事的空间仍然很大,但是数据会告诉我们做出的每个决定。因此,我们更加体贴和专注。

决定哪些事情要坚持,哪些事情要放弃控制权

想要控制 “婴儿” 的各个方面是人类的天性,但是随着公司的规模扩大,它变得太大了,一个人无法承受。要取得成功,你需要有不同类型的经验和技能的人,你必须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你不会擅长任何事情,甚至更讨厌你在某些事情上真的很糟糕。

我很快意识到招聘过程的重要性。不仅仅是拥有特定的技能,我还希望那些对我们公司的使命充满热情的人。填补C级职位平均需要71天,但是我们投入搜索的时间导致了一位出色的合作伙伴,他帮助我发展了业务-我们现任首席执行官Matthew Glotzbach。吸取的教训: 如果招聘时间比你最初计划的要长,这很好 -- 这意味着你对你要拥有所有权的人有选择性和谨慎。

金钱的重要性

收入使我们的教育使命得以实现。我们赚的钱越多,我们可以做的更酷的事情来帮助人们学习。我一直是一个非常受使命驱动的人,我对改善全球教育充满热情。然而,现实是,大多数教育初创公司之所以死亡,是因为他们没有赚到足够的钱 -- 尤其是当你瞄准的用户 (教师和学生) 通常不是控制学校技术支出或自己花很多钱的用户。当我开始的时候,我对Quizlet如何赚钱并不十分感兴趣。现在,这是我们非常关注的事情,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

我们帮助十亿人学习的方式是建立一个真正的大企业。我们要求学生和老师为Quizlet中的其他内容和功能付费。这意味着最喜欢我们的人直接付钱给我们。我们也有广告,这使我们能够为数以千万计的人提供完全免费的服务。这种收入模式意味着我们正在建立一个独立的可持续发展的业务,并将长期存在。

不断变化的工作描述

挑战和成长的痛苦一直在变化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团队翻了一番),所以我不得不无数次重塑自己的角色。这些天,我每六个月为自己写一份全新的工作描述。一开始,我想到的是下一步要构建什么以及如何解决用户问题-然后,随着Quizlet开始成熟,当我们快速发展时,如何保持网站的正常运行。

现在,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人才团队,他们会考虑产品开发和平台基础架构。它使我可以专注于大局,例如制定未来产品方向的原型,招聘,保持公司文化的强大以及未来的资金和投资。

我工作的哪一部分不会改变?知道最有趣的课程还在我前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