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设计到好客: 如何在男性主导的行业中茁壮成长

当栖息在一个僻静的异国情调的地方的沙滩上,手里拿着饮料凝视着绿松石的地平线时,人们总是想: “我应该搬到这里吗?“ 萨拉和布莱恩·鲍姆勒 (Sarah andBryan Baeumler) 在巴哈马的一次家庭度假中,偶然的乘船前往沉睡的南安德罗斯岛 (South Andros) 封住了他们的命运。在从20世纪60年代爱上了一个废弃的度假胜地并几乎立即购买后,这家人开始了他们迄今为止最大的冒险: 在西印度群岛国家最偏远的岛屿之一生活和工作的同时,将酒店改造成五星级精品豪华度假胜地。

“人们告诉我们我们疯了,” 萨拉承认,她是前芭蕾舞演员和古典芭蕾舞学校的老板。尽管如此,她和布莱恩·布尔特 (Bryan bult) 从头开始建造了他们的第一个家,这个项目激发了她对室内设计的热情,并通过几场家庭装修节目onHGTV的加拿大网络使这对夫妇一举成名。从那以后的近十年中,这两位首次开业的酒店经营者已经克服了从飓风到全球大流行的一切,摄像机捕捉到了他们所有的起伏。事实证明,今年酒店部门的收入预计将达到1.98亿美元,到2025年,预计市值约为456万美元,也许Baeumlers并不像每个人最初想象的那样疯狂。

“旅行是塑造我们的因素,” baeumler说,“它决定了我们是谁,以及我们如何看待这个世界。站在这个行业的最前沿,成为为我们的客人策划这种体验的人,真的很令人兴奋。“

即使在女性与男性首席执行官的比例约为20:1的行业中,女性仅占全球酒店业领导2019年的12%,Baeumler也找到了一种发挥自己优势的方法。她分享道: “当然有很多疑问,但我认为女性在这个行业茁壮成长。”“酒店业务涉及人际关系,并在与客人互动和联系时始终照顾您的内部团队。它非常适合拥有强大领导才能和善于倾听的女性企业家。“

相关信息: 夏季正式结束-对于依赖季节性旅游的企业来说,下一步该怎么办?

高昂的建筑材料进口费用,白蚁侵扰以及迫在眉睫的猛烈飓风季节推迟了酒店的开业,但这并没有阻止Baeumler担任新的首席室内设计师和全新Caerula 3月俱乐部的共同所有人。“与酒店合作时,您的项目规模和规模都很大,” 她解释说。“当您将所有内容扩展到这种大小时,成本会成倍增加,风险也会增加。”

Baeumler建议预留一年的运营资金,以解决可能出现的任何重大问题。可以肯定的是,在2020年2月开放后不久,由于大流行,Caerula 3月不得不关上门。莎拉迅速转身,与她的公关和营销团队紧密合作,促进全面的度假村收购,并通过独立的别墅住宿和私人航班预订套餐,以帮助减少旅行者与其他度假村客人的联系,从而增加安全性和安全性。

根据ofBarron's和《纽约时报》等公司发布的行业趋势报告,可持续的,有目的的和再生的旅行-离开一个地方比发现时更好的想法-是推动2021旅行的主要趋势之一。对于Baeumler来说,这是关于与当地社区建立联系。

她说: “从我们到达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迷上了这个岛屿,我们致力于改善当地经济,并将安德罗斯发展为旅游目的地。” 这就是为什么在飓风多里安之后,她和布莱恩 (Bryan) 与家得宝 (Home Depot) 合作,为该岛提供发电机,并加入了一个地方议会,旨在为未来的飓风季节更好地装备南安德罗斯 (South Andros)。他们还在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这将减少度假村的碳足迹,并大幅降低能源消耗。

用Baeumler的话说: “我首先是母亲。看到我们的孩子适应南安德罗斯的生活,以及它塑造他们作为人类的方式,真是令人惊讶。“为此,Caerula还3月与当地一所高中合作,购买由学生耕种的农产品,并设有一个现场花园,行政总厨塞巴斯蒂安·洛佩兹 (Sebastian Lopez) 与学生一起举办有机农业作坊。Thebaeumleers进一步开发南安德罗斯的计划包括恢复历史地标,扩大当地的海洋和开发额外的财产,这将为当地居民创造必要的就业机会。

相关信息: 我代表女子职业运动员。以下是像企业家精神一样对待代理的三个最重要的特征。

Baeumler除了经营度假胜地,锚定了一个six家族并设计豪华住宅外,还创建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品牌,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美容和沐浴产品,精美的亚麻布等。她说: “我能给女企业家的最好建议是学习有关您所在行业的一切知识。”“始终紧跟您所在行业的最新新闻和趋势,并寻找将其纳入您的业务的方法,以使您处于领先地位。与其试图成为所有人的一切,不如专注于能够用有限的术语来定义你的业务。我并不认为自己是所有方面的专家,但我知道自己擅长什么,而且我始终忠于这一点,并相信自己的创作过程。作为女性,我们经常质疑我们是否选中了每个方框,但实际上,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知道自己的价值和优势,以及我们可以带来什么。这就足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