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增加3个月期票据供应量

纽约(路透社)-美国财政部周四表示,下周一将出售280亿美元的三个月票据,比本周早些时候出售的价格高出20亿美元,同时其六个月票据拍卖规模保持不变,为26美元。十亿。

为期三个月和六个月的国库券销售是在11月3日截止日期的前一天,财政部长杰克·卢(Jack Lew)表示,如果不提高联邦借贷限额,政府将不再能够发行更多债务。

分析师预测,美国财政部将在11月中旬用完现金,这可能会推迟偿还债务和政府部分关闭。

美国财政部表示,周二手头有490亿美元现金,远低于它在正常情况下试图维持的1500亿美元左右的水平。

周三晚些时候,众议院批准了白宫与共和党最高立法者之间的协议,该协议将设定两年预算,并将目前为18.1万亿美元的联邦债务上限延长至2017年3月。

参议院仍需对该提案进行投票。一些保守派发誓要阻止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