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行长乌尔吉特·帕特尔(Urjit Patel)可能会在周二参加议会小组讨论

印度储备银行行长帕特尔(Urjit Patel)可能在周二面对议会小组的一系列棘手问题,这些问题包括非货币化后返还的现金数量,PNB欺诈以及银行不良贷款的增加。

帕特尔(Patel)计划出席由国会领导人Veerappa Moily率领的国会财政常务委员会的出庭。它有来自各个政党的成员,包括前总理曼莫汉·辛格。

“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印度储备银行还必须拿出退还系统后退还的现金数额。总督必须与小组分享这些细节,我希望他明天(星期二)能够做到。” TMC议员兼小组成员Dinesh Trivedi说。

他说,该小组还将就银行体系中不良资产(NPAs)或不良贷款的增加以及1300亿卢比的PNB欺诈行为提出疑问,这使人们对印度央行的监控系统产生怀疑。

消息人士称,帕特尔在小组最后一次露面时,还受到了关于贷款重组计划的质疑,该计划导致贷款常绿,并解决了《破产与破产法》所规定的违约问题。

BJP国会议员Nishikant Dubey对印度储备银行的计划进行了质疑,例如企业债务重组,压力资产或S4A的可持续结构以及战略债务重组,他们表示,与其检查贷款违约情况,不如说产生了更多的NPA。

(只有该报告的标题和图片可能已经由业务标准人员进行过修改;其余内容是从联合供稿自动生成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