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召回1,700名航空安全检查员

路透社)-由于政府部分停工拖延至第四周,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正在召回1,700名航空安全检查员。

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周二表示,正在“召集检查人员和工程师履行职责,以确保整个国家领空的持续运行安全。我们主动进行风险评估,我们确定三周后召回检查人员和工程师是适当的。”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到本周末将有2200名航空安全检查员在岗,而上周只有500名。到本周末,FAA总共将有3,100名安全员工在岗,这是其安全工作的一部分。

在召回之后,在44,000名FAA雇员中,有14,000名FAA将继续失业。FAA员工(包括23,000多名空中交通管制员)正在无薪工作。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对波音MAX等飞机的批准以及西南航空公司Cos Hawaii的新航线的启动都处于暂停状态。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不会立即召回处理新飞机认证的员工。

西南航空周一证实,由于对路线授权程序进行监督的联邦航空局(FAA)正在休假,其今年初向夏威夷提供服务的计划已被搁置。该航空公司表示,在获得必要的授权之前,不会宣布任何出售或运营飞往夏威夷的航班的时间表。

公司发言人周一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政府的部分关闭也影响了美国公务机制造商湾流宇航公司(Gulfstream Aerospaces)新型G600公务机的认证计划,以及其他“我们业务的各个方面”,

总部位于萨凡纳的湾流公司是通用动力公司的一个部门,此前曾预计在2018年年底之前获得FAA认证或G600的批准。

美国航空集团公司表示已收到两架新的MAX 8的交付,但飞机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处于闲置状态,等待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其商业运营。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周二表示,其5.1万名放映机的缺席率周一升至6.8%,高于一年前的2.5%。TSA表示,除亚特兰大外,安全等待一直很正常。

美国旅行协会周二估计,部分停工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每日旅行影响估计为1亿美元,其中包括国家公园服务暂停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