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成功的企业家分享了为什么你应该做你每天最害怕的事情

编者按: 企业家的 “20个问题” 系列既有成熟的企业家,也有新兴的企业家,并向他们询问了许多问题,这些问题使他们打勾,他们的日常成功策略以及对有抱负的创始人的建议。

2007年,莎拉·考斯和她的家人去了秘鲁和亚马逊雨林。她被这个地方和野生动物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所打动,但有一个形象在她回来后很长一段时间一直萦绕在她的脑海里:无数的塑料瓶破坏了风景。

她把这次冒险归因于为她的公司S'well播下种子的那一刻。“这真的让我想起了我们对环境的影响,”考斯对《企业家》说。

2010年,这位前税务顾问和房地产开发商推出了S'well,意在将她对时尚、慈善和环境的热情结合起来。她已经做到了。如今,S'well拥有108名员工,并在品牌的赞助下制作了200多个设计,以及另外三种瓶型——S'ip by S'well和S'well Traveler and Tumbler。2016年,S'well成为一家价值1亿美元的公司。

我们找到了考斯,问了她20个问题,找出她为什么这么做。

为了简洁明了,对本次采访进行了编辑。

1.你怎样开始你的一天?我以一杯浓咖啡和电子邮件开始我的一天。这是我的惯例,因为我不是一个早起的人,没有咖啡就活不下去。还有电子邮件,我想知道我遗漏了什么,我需要地址。我不会马上回答所有的问题;我只是快速浏览一下,看看从我睡觉的时候起,我的优先事项是否发生了变化。

2.你如何结束你的一天?我有几件事要做才能结束。我喜欢看Instagram,看到S'well客户的快乐照片。我试着在一天结束的时候远离电子邮件,试着关闭我的大脑一点。如果我幸运的话,我要喝杯酒。

3.什么书改变了你的想法?为什么?Netflix文化牌。它真的改变了S'well的文化。过去几年我一直在使用它,现在我们有了一个高级管理团队,我们已经在管理会议上使用了很多次。这副牌改变了我对人的看法,以及随着组织的发展和变化,文化是如何演变的。

4.你经常推荐什么书?为什么?查尔斯·杜希格的《习惯的力量》。它帮助我学会了如何养成健康的习惯,并提醒自己回到正轨。

5.保持专注的策略是什么?我试着在早上做最重要的事情或最害怕的事情,然后把它做完。

我看了看我的日历,想一想是什么东西会推动生意。我需要做的事情是什么,会对底线产生影响,还是会对当天产生影响,然后就去做。

6.你小时候长大后想做什么?小时候我想当一名教师,但到了二年级末,我决定我已经学会了一切,所以我可能应该成为一名教授。

7.你从你遇到过的最糟糕的老板那里学到了什么?我认识到对每个人友善的重要性,不管他们在组织中的地位如何。我认为这是我真正思考s'well文化的部分原因,并确保与每个人都有私人关系。我认为做一个好人和CEO对公司的文化很重要。

8.当谈到你如何处理工作时,谁对你影响最大?我妈妈和爸爸都是企业家,他们都很努力,但都是非常棒的父母。他们教会我要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他们的球队,既要坚强,又要热心。

9.什么样的旅行改变了你?我去了秘鲁,但之后我们去了亚马逊雨林。我们在这个绝对美丽的环境中,据你所见,漂浮着塑料水瓶。

10.什么激励你?我喜欢看到我们的顾客开心的表情。我喜欢让他们对每一个新的收藏感到惊讶和高兴。

11.你的第一个商业想法是什么?你用它做了什么?小时候,我和弟弟做手镯生意。我们做这些东西赚了一点零花钱。我们甚至教我爸爸怎么做,放学后帮我们做。我们是小企业家。

12.什么样的早期工作教会了你一些重要或有用的东西?我父母都是企业家,我在高中的时候,我在妈妈的冰淇淋店舀冰淇淋。在舀了一整天冰淇淋之后,我会和爸爸一起开车回家,我们会谈论生意和生活。

我从那些谈话中学到了很多。我经营企业的很多方式,思考我的团队和文化都来自这些对话。

13.你接受过的最好的建议是什么?几年前,《财富》杂志的帕蒂·塞勒斯在最有权势的女性大会上做了一个有趣的演讲。它是为创业者和在一个不可预知的世界里[建立职业生涯]准备的。她说职业不再像梯子;他们更像是丛林健身房。它告诉了我,因为我的旅程完全不是线性的。

14.你得到的最糟糕的建议是什么?我在安永(Ernst&Young)的一个同事说服我参加这个班,这会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演讲者,一个更好的公众演说家。原来是个即兴表演课,我的即兴表演很烂。这不仅没有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演说家,而且这是一个为期六周的课程,我讨厌它的每一刻。我只是出丑了。

15.你发誓什么是提高效率的小贴士?我每天都写日记,每天试着写几句话。它帮助我展示我每天所取得的进步,即使我当时并不觉得自己在进步。

16.有没有一个应用程序或工具,你用一种令人惊讶的方式来完成事情或保持正轨?我会说电子邮件在飞机上。我真的尽量把我的电子邮件作为我的待办事项。我试着把收件箱归零,但我到不了那里。但在飞机上,我可以按顺序攻击东西,并到达底部。所以我每周都去旅行,而且我的工作效率很高。

17.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我有点放弃了平衡的想法。平衡部分真的更适合工作。对我来说,这是为了确保那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明白这正是我现在正在做的。我邀请他们参加我作为企业家的日子里的跌宕起伏、欢乐和奋斗。

18.你如何防止精疲力尽?我已经很久没有真正的假期了,但我把白日梦当作一个小假期。我差不多一年前订了一个假期,就是为了能期待。所以,当我在挣扎、忙碌和周末工作的时候,我可以闭上眼睛,想象自己在瑞士的阿尔卑斯山。我想对自己有所期待是我精神上的解脱。

19.当你面临创造力障碍时,你的创新策略是什么?我发现我最好放下它,离开它。如果我能站起来走开,我会绕着街区走,给我最好的朋友打电话,谈一些无关的事情,让我的大脑休息一下。或者我会做一些更有创意的事情——逛街或者看看我的推特——或者做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情。我发现我越是努力去创造,我就越没有创造力。

20.你现在在学什么?我现在花时间在文化上,学习如何在我们成长和发展的过程中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我们成长得真的很快,这很有趣,但我不想失去信心,因为我们得到的过程和结构。我想确保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不会失去魔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