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CCI商业代表团将陪同Jaitley进行美国访问

由工业联合会主席约瑟纳·苏里(Jyotsna Suri)率领的工业团体FICCI代表团将陪同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进行为期10天的美国访问。

FICCI在一份声明中说,该代表团将是美国部长的官方活动的一部分。贾特利(Jaitley)今晚将进行访问,在此期间他将与美国财政部长,外国机构投资者和行业领袖会面。

由八位前总统和高级商业领袖组成的代表团将与部长一起前往纽约和华盛顿特区,以强调印度的积极投资环境和经济前景。

报告说,几位商业领袖还将与Jaitley一起与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官员,外国机构投资者,智囊团和商学院进行互动。财政部长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钟。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该代表团计划在华盛顿与美国行业领袖见面,并与印度裔美国人社区的投资者参加圆桌讨论。

代表团成员包括阿波罗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Y Onkar S Kanwar;以及Saroj Kumar Poddar Adventz集团董事长; JK纸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Harsh Pati Singhania; Bharti Enterprises Ltd副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Rajan Bharti Mittal;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印度区负责人兼亚太区总​​监Naina Lal Kidwai和Punj Lloyd Group董事长Atul Punj。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