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迈克尔斯(Michaels),福特(Ford)上市前;特斯拉瀑布

Investing.com-周二盘前交易重点关注股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一对法官说,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下跌0.7%,此前有消息称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从未就其对该公司的推文寻求预先批准。SEC声称Musk违反了他与该机构达成的欺诈和解协议。

Middot AT&T(NYSE:T)股票上涨0.3%,此前华纳兄弟(Warner Brothers)首席执行官凯文·studio原(Kevin Tsujihara)辞职,因为好莱坞制片厂的新老板调查了有关他不当地帮助女演员在电影中扮演角色的指控。

Middot Netflix(NASDAQ:NFLX)上涨0.6%。该公司表示,将不会在苹果即将推出的视频服务中播放其电视节目和电影。苹果(NASDAQ:AAPL)预计将于3月25日宣布其最新的流媒体服务。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15(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2:15),middot FedEx(NYSE:FDX)上涨0.8%。

Middot福特汽车公司(NYSE:F)的股票上涨0.8%,这是因为有消息称该公司正在增加其大型SUV在美国的生产。

工艺品零售商Middot Michaels Companies(NASDAQ:MIK)股价上涨5%,此前该公司公布的收益高于预期。

CNBC报道,JP Morgan将middot Dominos Pizza(NYSE:DPZ)股票从中性上调至增持后,股价上涨了2.3%。

鞋类零售商Middot DSW(NYSE:DSW)的股票下跌7.3%,此前该公司宣布每股收益低于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