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基础广泛的经济增长,更多的就业机会: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

前印度储备银行行长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今天为基础广泛的经济增长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提供了有力的理由,认为短期政治解决职位保留问题可能会损害该国的结构。

关于解决大多数人感到歧视的问题,他说:“解决这一问题的唯一方法是基础广泛的经济增长。我们需要把重点放在作为最终解决方案上,而不是强调冤屈……(在政治上)在短期内非常方便,但有可能使这个国家的结构瓦解。”

拉詹发表这些评论是指民粹主义民族主义抬头,也指强大的社区,包括古吉拉特邦的Patidar社区,他们对此感到歧视,并寻求保留工作。

“它(民粹主义)有可能造成破坏。我的定义很简单,因为多数社区对被歧视感到不满。它存在于世界各地。它也存在于印度。通常存在一些潜在的问题,例如工作问题。”前储备银行行长在《 2017年时报节》上的录音采访中说。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他说,印度一些强大的社区已开始抗议要求保留,因为他们找不到工作,并补充说,解决包括失业在内的根本经济问题非常重要。

他说:“在非自由民主问题上,这令人担忧,这一制度需要解决。

“自由民主不仅是领导者的职能,而且是很容易屈服于强大领导者的制度的职能……新闻界,商业集团,尽管有例外,因为他们的利益都是一致的,所有这些人都倾向于屈服。”拉詹说。

他说,政治机构和企业机构之间有着舒适的关系,他补充说,新闻通常也归企业机构所有,独立的声音往往会受到压制。

这位前中央银行行长说,随着审查和禁令的发生率上升,这不是任何一个特定政府的特征,自独立以来就一次又一次地发生。

拉詹说,重要的是要认识到,作为一个宽容的社会,印度最好有自由言论,条件是它不应传播暴力。

他在担任印度储备银行行长期间受到各方面的批评,他说:“我们必须发展出更厚的皮肤。”

他说,以美国国旗焚烧事件为例,一旦最高法院决定允许这种行为作为抗议的一部分,这种情况就会逐渐减少。

拉詹还说,印度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民主国家,必须将其视为强项而不是弱点。

“与独裁统治不同,民主的增长要稳定得多。这是有益的,因为它倾向于平等主义。它往往使人们相处。民主赋予权利,允许人民抗议。”

关于因不容忍度上升对印度教造成的威胁,拉詹说:“这是一栋巨大的房子,它可以生存。”

“印度教是一种宽容的宗教,它一直是其结构或演变的方式。因此,我认为不宽容的具体发生率高估了风险。我的感觉是我们经历了这一过程,但印度教得以幸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