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BI Holdings推出首家银行支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日本银行业巨头SBI Holdings宣布其新的内部加密货币交易所现已正式启用。由于交易所的安全问题,该消息推迟了几个月。

日本首个基于银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现已启用,并命名为VCTRADE。但是,当前,该服务仅适用于8个月前(即2017年10月)向该平台进行预注册的用户。但是,该公司还在公告中表示,它将在2018年7月之前向更广泛的公众开放。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目前,VCTRADE将专注于XRP的交易。此后,交易所还将增加对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的支持。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上述服务的时间表。SBI Holdings的决定并不令人惊讶。考虑到SBI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Ripple的现有合作,该合作使用分布式账本进行跨境付款,因此,人们始终期待这一宣布。

SBI Holdings于2016年10月通过推出其全资子公司SBI Virtual Currencies首次进入加密货币市场。该公司旨在推出该国的第一个由大型金融机构全力支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后来,SBI还在2017年9月在日本金融服务局注册。但是,该公司后来在2月宣布由于安全方面的考虑而推迟了开放时间。各种与加密货币有关的交易所和公司正遭受黑客和欺诈行为的大量增加。因此,专注于平台的安全性是公司的重要方面。

相关新闻Wirex推出了具有加密支付选项的多币种旅行卡,这对印度加密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Cashaa将其费用降低了50%以上(从比特币到Saga):四波数字货币早在3月,SBI虚拟货币就取消了与加密货币交易所Huobi的合作伙伴关系。被取消的合作伙伴关系导致SBI无法使用Huobi的财务和技术资源来启动VCTRADE及其交易。这可能是延迟宣布的原因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