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5个主要的在线销售机会

互联网彻底颠覆了人们的购买过程head.In 2000,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研究发现,只有22%的美国人在购物online.Compare 最近一项2016年的研究发现,79%的美国人在网上赚钱purchases.Brick 而且迫击炮商店closing.Shoppers 现在更喜欢在舒适的家里和智能手机上购物。

这些变化为entrepreneurs.You 生意兴隆不再需要实体店面。在这里,我已经分解了五种不同的网上销售选项的基础知识。

在亚马逊上销售

基本亚马逊是最著名的电子商务website.With 去年的净收入为1359.9亿美元,可以肯定的是,亚马逊在电子邮箱行业占据主导地位,正在压垮竞争对手。

如何销售产品,你需要在亚马逊的两种销售模式中做出选择plans.At 39.99美元/月,专业计划最适合销售额较高(每月销售40件以上)的企业家。个人计划更适合规模较小的供应商。用户为每件商品支付0.99美元sold.After 选择您的计划,创建您的帐户和register.You 有能力销售已经在亚马逊上市的产品或上传新的项目。

亚马逊也是作家卖书、音乐家卖唱片、电影制作人卖独立电影的第一大市场。Amazon通过其partnerCreatespace提供自发布功能。

在亚马逊受惠对初出茅庐的企业家来说有着无数的好处。许多消费者更喜欢通过亚马逊这样他们了解并信任的网站进行购买。您还可以从亚马逊的高速网络中获益traffic.Being 在亚马逊上市可以让你的公司接触到大量新的潜在客户。

在自己的商店销售

一些企业家更喜欢使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建立和管理自己的在线商店。Magento、Shopify和Woocommerce是最流行的平台。

它是如何工作的电子商务平台允许您使用个人域来建立一个在线网站storefront.They 每个都有可自定义的主题可供选择,或者您可以创建和上传自己的主题theme.Using 在这个平台上,你上传你的产品,跟踪库存,完成订单。

好处这些平台让你有一个独特的网站,符合你的品牌和品牌vision.In 除了这种个人自由,这些网站还充当客户关系管理solution.They 与Google Shopping和MailChimp等应用程序以及社交媒体平台无缝集成。他们有不同的定价计划,让你选择最适合你需要的计划。

在Facebook上销售

Facebook的基础用户超过10亿,这使得它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销售空间entrepreneurs.With Facebook商店,用户可以直接从你的页面进行购买。

如果你已经使用了Shopify或Magento这样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那么建立你的Facebook商店是非常容易的。通过你的网站将Facebook应用程序添加到你的商店,它会将你的物品直接导入你的FacebookStore.Don没有电子商务网站?没关系,too.You你只需要得到Facebook商店的应用程序,并将其设置成这样。

我们的业务已经有了Facebook页面,为什么不把它变成一个销售机会呢?毕竟,你的客户访问Facebook的次数可能比你的客户多website.You 现在,即使他们不在“购物模式”也能联系到他们。此外,Facebook拥有复杂的分析功能,可以为你提供有用的流量报告数据。

销售在线课程

基本的在线课程和认证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popular.Take 通过Udemy和Skillshare等网站销售课程,利用这一趋势。

如何工作udemy允许企业家上传PDF、音频文件、视频和powerpoint演示文稿作为课程materials.It 还有一个留言板,方便学生和学生之间的交流instructors.Instead 每月付款,Udemy收集50%的课程销售,如果网站推广it.If 你推广自己的课程,Udemy只占你收入的3%。

在Skillshare中,课程被分割成预先录制的短视频,并在课堂上达到高潮project.Instructors 根据每月观看课程视频的分钟数赚取版税,还可以通过注册推荐赚钱。

受益人们喜欢在线学习,因为他们自己学习课程的灵活性和便利性pace.Traditional 课堂学习对于家长或工作繁忙的人来说是不可能的-time.Udemy Skillshare同时拥有iOS和Google play应用程序,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smartphones.These 网站也有庞大的客户群,给你的课程提供了大量的资源exposure.Udemy 据报道,该公司拥有1500万用户,Skillshare拥有200万用户。

销售电子书

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开始出售ebooks.Self-出版使人们可以写书而不用担心文学代理人和作家publishers.Apple的iBooks和Google play是两个最常用的电子书商店。

在iBooks上卖你的书是怎么回事easy.After 完成一个简单的在线注册,你就可以出售你的book.Apple 每笔交易收取30%的佣金。

通过googleplay,你可以使用现有的Google注册成为卖家account.Your 这本书将在谷歌上预览Books.publishers 52%的收入来自电子书销售。

销售电子书的好处使书籍民主化industry.It比起让出版商把你的书拿出来在网上发行,自己出版要容易得多bookstores.With 电子书,你可以控制你的收入,因为你可以自己订一本书prices.Readers 也喜欢电子书,因为它们通常比平装书或精装书便宜,可以让他们随时随地阅读,而不必到处带书。

选择最佳在线销售机会

正如你所见,你有很多选择,你在哪里和如何销售你的产品和服务online.All 我所描述的这些平台都是可靠的选择,帮助数百万企业家建立了成功的在线业务。

使这些工作的关键是首先决定什么最适合你。你们有电子商务的信号灯吗?你知道如何销售产品吗?卖什么产品?你了解库存,促销和其他随之而来的电子零售商吗?

或者,也许那不适合你。也许你是个更有创造力的人。你有故事要讲,有书要写,有画要画?那么,在亚马逊、Etsy等网站上销售可能最适合你。

如果你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并想向全世界传授知识,那么开发和营销一门课程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这里有成千上万的选择,所以你要研究并了解什么最划算,你的观众在哪里,你需要如何制作视频和其他内容。

最后,选择权在你。但是,无论你选择什么,都要确保它与你的创业品牌、你的经验和资源保持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