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 Focus,Amara Raja,Suzlon在过去一周涨跌幅最大的10只股票中

在宏观数据疲软且全球范围内没有重大发展的情况下,区间交易市场在截至11月15日的一周中持平。

Sensex指数上涨33.08点,至40,356.69点; Nifty指数下跌12.65点,至11,895.5点。

外国机构投资者(FII)出售了价值32.133亿卢比的股票,而国内机构投资者(DII)也出售了价值514.61千万卢比的股票。

过去一周,BSE中盘指数上涨了0.28%,而小盘指数下跌了1.10%,BSE大盘指数下跌了0.22%。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以下是上周涨跌幅最大的十大股票:

重点关注/下降20%

在该公司英国子公司推迟了其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后,股价在过去一周下跌了20%。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由于持续的市场不确定性,DNEG Plc决定推迟首次公开募股。

该公司补充说,该公司受到了投资者的浓厚兴趣,因此将评估何时重新开始IPO计划。

信赖电力/下降18%

在该公司报告了九月份季度的一组糟糕数据之后,股价下跌了18%。

该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69.4%,至45.1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47.4千万卢比,而收入同比下降6%,至2019.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148.9千万卢比。

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下降14%,至845.2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982.5千万卢比,而EBITDA利润率同比下降380个基点,至41.9%。

苏兹兰能源/下降15%

在过去的一周中,Suzlon的股价下跌了15%,此前该公司的净亏损在截至2019年9月的第二季度(20财年第二季度)扩大了。

该公司报告的净亏损为7.775亿卢比,而上一财年同一季度为亏损6.274亿卢比。收入下降了32%,为803.1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195千万卢比。

“由于公司面临流动性挑战,我们的运营处于次优水平。我们仍将重点放在全面的成本优化上,包括销售成本(COGS)和固定成本。” Suzlon Energy首席财务官Swapnil Jain说道。

雪绒花金融服务/增长16%

一家私募股权公司表示,将向该公司的投资咨询业务投资52.50亿卢比,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的股票上涨16%。

Sanaka Capital将与联合投资者一起向集团的投资咨询业务Edelweiss全球投资顾问(EGIA)投资7500万美元(52.5亿卢比)。

该业务的拟议投资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Sanaka Growth SPV I(属于Sanaka Capital的一部分)已承诺向EGIA投入约4,400万美元(30.8亿卢比),而有关该业务进一步投资约3,100万美元(21.7亿卢比)的谈判正在进行中。

该公司20财年第2季度的综合净利润下降了81%,为5千万卢比,而19财年第2季度为272千万卢比。总收入下降了10%,为240.5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67.6亿卢比。

根据截至2019年9月的BSE持股数据,Rakesh Radheshyam Jhunjhunwala持有公司1000万股股权(1.07%)。

Essel Propack /增长15%

该公司报告截至2019年9月的季度业绩好于预期,其第二季度合并净利润增长了12%,达到60.40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378亿卢比。

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7%,达到730.54千万卢比,而同期为683.47千万卢比。

董事会还批准了中期股息,每股面值1.25卢比的卢比。每个2个。

中期股息将派发给在“记录日期”即2019年11月20日名列在会员名册/受益人头寸上的会员。

在另一则新闻中,公司董事会任命Parag Shah为首席财务官。2019年11月25日。

Lux Industries /增长10%

袜类产品制造商勒克斯工业公司(Lux Industries)报告称,20财年第二季度综合利润同比增长95.5%,达到41000千万卢比,而收入为352.4千万卢比,同比增长27.2%。

EBITDA增长24.9%至51.9千万卢比,但在截至2019年9月的季度中,利润率同比下降30个基点至14.7%。

“强劲的节日需求推动了第二季度的表现。冬季服装贡献了20%的收入,我们没有提供推销产品的任何额外折扣。” Lux Industries的战略总裁Udit Todi告诉CNBC-TV18。

他说,目前棉花价格较低,第二季度出口增长了20-25%。Todi补充说:“到目前为止,第三季度冬季服装的销售增长了10-15%,棉花价格的任何变化都转移给了客户,以保持利润不变。”

Dixon Technologies /上涨20%

迪克森技术(Dixon Technologies)的股票在上周上涨了20%,此前该公司在20财年第2季度实现了稳健的盈利增长,并发表了强劲的管理层评论。

该股票在BSE触及52周新高3,375.90卢比。

他说:“我们将超越我们先前设定的20财年收入增长40%的指导。实际上,我们预计20财年的收入将增长50%,”首席财务官Saurabh Gupta告诉CNBC-TV18。

他说,该公司一直在增加所有细分市场的客户。“额外的产能和出口将推动照明业务。现金兑换周期目前为零天。”

在消费电子领域的推动下,照明产品,LED电视和半自动洗衣机的制造商和供应商报告了20财年第二季度的季度最高销售额。

由于税收成本降低(下降了35%),本季度的合并收入同比增长了89.8%,达到140.2亿卢比,利润同比增长162%,达到43.0亿卢比,但第二季度的财务成本则为9.3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4.9亿卢比。 Y

截至2019年9月的季度,合并EBITDA同比增长92.6%至63.1千万卢比,利润率同比增长10个基点至4.5%。

消费电子产品部门同比增长105%,达到740千万卢比,照明部门同比增长49%,达到280千万卢比,家用电器业务同比增长34%,达到14亿卢比,而手机部门(包括Padget 100%股权的影响)电子产品)第二季度同比增长204%至190千万卢比。

继出色的业绩表现之后,经纪商对该股也保持乐观,并期望获得两位数的回报。

“我们对Dixon Technologies保持乐观,并预计该公司的潜在上涨空间为19-21%,因为该公司在2020财年第二季度取得了一系列健康数据,并有望在2019-FY2022财年实现强劲的收入和收益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19.6%和33.7% ”,Sharekhan说。

Emkay表示:“我们将20/21财年EBITDA提高了8%/ 10%,这是因为我们纳入了消费电子产品和照明设备的收入增长以及维修业务的增长。” 3,605卢比。

Amara Raja电池/增长14%

在公司在20财年第二季度表现出稳定的利润增长表现之后,经纪行对股票保持了看涨的态度。

在运营层面,截至2019年9月的季度,EBITDA同比增长22.9%至29.2亿卢比,利润率同比增长388个基点至17.2%,超过了分析师的估计。

由于20财年第一季度铅价下跌7%的滞后影响,保证金已连续第五个季度上升。原材料成本占销售额的百分比从上一季度的69.3%下降了65%。较低的铅价和各个部门的更好组合为毛利率的提高提供了支持。

由于税收减少,本季度的利润同比增长82%至218.6千万卢比。

尽管OEM收入急剧下降且实现水平降低,但由于更换和工业领域的健康增长,Amara Raja的20财年第二季度收入仅同比小幅下降3.3%至1,695千万卢比。

“我们预计19-22财年的收入/收益复合年增长率为8%/ 16%。在20-22财年,平均股本回报率/使用的资本回报率可能会强劲达到17%/ 22%。此外,在此期间,自由现金流的产生将保持健康,平均每年为4千万卢比。” Emkay维持对该股票的买入评级。

该券商将其目标价格从先前的760卢比上调至784卢比,这意味着与当前水平相比有20%的潜在上涨空间。

Motilal Oswal将其20财年EPS估计值上调了约13%(将21财年提高了约2%),以考虑到铅价和铅价下跌的好处。

它说:“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790卢比,较目前水平有21%的潜在上涨空间。”

ITD水泥印度/下降11%

该公司公布的合并净利润在九月季度下降了20.5%。

截至2019年9月的季度,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14.3%,达到709.12千万卢比,而截至2018年9月的上一季度的销售额为62.038亿卢比。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ITD Cementation的首席财务官Prasad Patwardhan表示,该公司已在上半年获得了价值400亿卢比的订单,而在第二季度之后却收到了200亿卢比的订单流入。它还说,截至20财年为止,执行情况仍然强劲,并补充说,截至2019年9月,订单额为11,000千万卢比。

该公司的订单中包括来自海运和地铁领域的30%的订单,同时已承接建造浦那和Trichy机场的订单。Patwardhan补充说,ITD Cementation的订单目前为1300亿卢比。

ITD Cementation的应收帐款由于执行效果更好而略有上升,其合并净债务为47亿卢比。Patwardhan补充说,加尔各答项目不会对利润产生重大影响,而地铁项目可能会在短期内影响现金流量。

信赖通信/下降14%

Reliance Communications的股价在过去一周下跌了14%以上,此前该公司将其11月12日的时间表推迟至11月15日,以审议并批准截至9月底的该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结果(独立和合并)。

但是,该公司报告其20财年第2季度合并净亏损为30,158千万卢比,而20财年第1季度则亏损36.6亿卢比。

公司的收入下降了65.1%,为302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856千万卢比,EBITDA亏损为66千万卢比,而EBITDA则为60千万卢比。

该公司20财年第二季度的综合净亏损包括1,125千万卢比的特殊亏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