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第一笔100万美元: 如何为商业里程碑做准备

您正处于业务里程碑的风口浪尖: 您的第一年发布100万美元的收入。是时候庆祝了。但是,最好让聚会简短,因为您现在必须为企业家职业生涯中的一个新的,可能更具挑战性的阶段做好准备。

记录你的第一个百万意味着你的业务正在增长和成功。但是,随着您获得更多的销售和更多的市场胜利,您肯定会遇到更多,有时甚至更大的障碍。您可能需要更多的人,更多的技能,更多的钱,最重要的是,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智慧。

几年前,当我的公司BlueVine达到百万美元大关时,这当然是我的经历。这就是许多其他即将变得更大的小企业所经历的。对于大多数快速增长的小企业来说,达到这一里程碑意味着重要的变化。这是其中的四个:

准备好雇佣更多的人。

你可能在创业时承担了多个角色。你是公司的负责人,也是会计师、新闻稿撰稿人、社交媒体经理和清洁工。

随着业务的发展,您带来了更多的人。当你接近百万美元大关时,你的人力资源需求可能会变得更大、更复杂。你不再只是有直接员工的公司负责人。

你需要人们专注于更专业的职能,从财务到销售再到营销。最终,如果你继续发展,你需要一个管理团队来制定战略决策。

招聘本身就成为一个正式的过程。当你是一家小公司时,你会根据你听到的找工作的人来招聘。所以你依赖你的网络或朋友网络。当您已经有10个人左右时,您对人才的搜索就会变得更加复杂,涉及专业招聘人员和广告。

让我在这里强调一个重要的观点: 当你成为一家价值百万美元的公司时,雇佣和发展你的组织将是你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事实上,这就是我认为BlueVine有点跌跌撞撞的地方。我们应该更快,更积极地雇用。当你的公司快速发展时,你不能低估人才的重要性。

准备好改变你的操作方式。

像大多数企业家一样,您可能是根据基本的法律结构 (可能是独资或合伙企业) 开始了小型企业。随着规模的扩大,你可能不得不改变这一点,将业务转变为有限责任公司或公司。现在,随着你变得越来越大,你可能需要对你的法律结构进行更多的改变,以确保你在责任、税收、合同和知识产权等领域获得必要的法律保护。

这是一些企业主犯严重错误的领域。其中许多法律问题都很复杂,通常最好获得适当的法律代表和建议,尤其是当您已经是million-dollarcompany.This时,我们会想到另一个问题: 您应该只为外部律师的服务付费还是该建立自己的法律团队?

这个问题适用于其他需求和功能,包括营销,客户支持以及会计和财务,您需要非常仔细地考虑这些需求。在BlueVine,我实际上希望我们在某些流程上进行了较早的投资。随着业务的增长,您需要进行投资以跟上这种增长。否则,您最终将花费更多的时间和金钱来重新调整未来的支持功能。

准备好重新思考你为企业融资的方式。

您可能会在个人储蓄,信用卡或朋友和家人的钱的帮助下开始业务。后来您转向其他类型的融资,包括银行贷款和商业信用额度。

对于消费者来说,债务是你尽可能避免的事情。对于企业主来说,债务是一种工具。管理得当,债务可以帮助你的企业维持下去,甚至发展壮大。而且,当您达到百万美元大关时,您的融资应该会不断发展,并且可能会遇到更大的挑战,无论是竞争还是扩张的需求。

您可以引入新的投资者,但这会稀释您的所有权。明智的债务融资可能是一种更好的增长和规模。此外,请记住,营运资金不仅仅是融资。这也关系到你给你的客户什么条款,以及你如何管理你的费用。

例如,您可以开始决定批量购买某些供应品或库存以减少费用。当你的企业很小的时候,成本的差异可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随着你开始变得更大,你如何构建这些金融交易开始变得重要。

这是另一个例子: 如果您的客户以30天的净额付款,而不是在交货时付款,那么当您开始大量付款时,这将产生很大的不同。如果交易只涉及几千美元,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如果您要浮动30天价值100,000美元的销售额,则实际上是在为客户提供100,000美元的融资。

准备好从企业家过渡到首席执行官。

百万美元大关也是当你开始从企业家过渡到首席执行官的时候。当你成为一家更大的公司时,你开始拥抱首席执行官的心态。你不仅需要和更多的人一起工作,你还必须学会赋予和激励你领导的人权力。

对于小企业主来说,这并不总是一件自然的事情。企业家通常希望自己做所有事情,但是当您经营一家大型公司时,这是不可持续的。你对你的业务造成破坏,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你没有扩大规模。你不能复制你的多份。

你需要适应这样一个事实,你需要雇佣和信任更多的人。理想情况下,你会招聘合适的员工,并引进优秀的人才。但即使是最好的员工也不会像你那样做事情。他们会有自己的风格和做事方式。

许多企业家在这方面失败了。他们很难放手,从做任何事情或知道任何事情转变为能够信任其他人为企业做需要做的事情。

当涉及到一个重要领域: 错误时,这种态度转变也很重要。你需要能够接受你和为你工作的人可以并且会犯错误。接受和处理错误是旅程的一部分。这是建立企业的一部分。

一位BlueVine高管向我强调了这一点,他觉得我太像一个微观经理,并要求我退后一步。“给我责任,” 这位高管说。“如果我搞砸了,解雇我。但是给我责任。让我做我需要做的事情。”

这真的引起了我的共鸣。一开始,你觉得你对一切都有责任,所以你觉得你需要控制一切。实际上,在那之后,我退后了一步,我们得以前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