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最佳影片” 提名人可以教给我们实现卓越的知识

今年的奥斯卡提名今天揭晓,其中包括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八个选秀权。尽管他们处理了广泛的主题,但其中许多电影提供了有关领导力的重要课程。

以下是今年提名的三部电影,以及它们为任何领域的领导者提供的有力收获。

1.天才是汗水

Whiplash-达米恩·查泽尔 (Damien Chazelle) 导演的独立电影,讲述了19岁的爵士鼓手安德鲁·内曼 (Miles Teller) 和他严格的音乐教授特伦斯·弗莱彻 (Terence Fletcher) (J.K.Simmons) -采用好莱坞对天才的标准描述,并将其翻转。

通常,天才在银幕上被描绘成原始天赋的副产品,原始天赋是一种在搜索闪光中表现出来的力量。想想米洛斯·福尔曼 (Milos Forman) 的《阿玛迪斯》 (Amadeus),莫扎特的音乐才华被描绘成毫不费力,这是他无与伦比的思想的自然结果。或者用一个更现代的例子,大卫·芬奇的《社交网络》,马克·扎克伯格 (杰西·艾森伯格饰) 在其中基本上让人联想到Facebook在一个夜晚的想法。

在鞭打中,天才并不容易出现。虽然能力是先决条件,但这部电影展示了一种世界观,如果不付出艰苦的努力,就不可能取得非凡的成就。安德鲁想成为 “最伟大的人之一”,为了赢得荣誉,他服从弗莱彻的惩罚制度,练习直到他的手指从字面上流血,这样他就可以掌握一次又一次地敲击正确音符所带来的精确度。

虽然这部电影的重点是老师和他的学生之间扭曲的心理动力,但它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大量的时间,工作,努力和不性感的重复,这些都是人类成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的核心。

2.成就就是坚持

模仿游戏-讲述了艾伦·图灵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 以及一群数学家和密码学家如何打破纳粹的谜团代码并帮助赢得了盟军的战争-也是对天才的探索。

像Whiplash一样,这部电影向漫长的工作时间和艰苦的努力致敬,取得巨大的成就通常需要,在不眠之夜交换了鼓练习图灵和他的团队致力于构建现代计算机的前身。

在电影的过程中,图灵创造一台能够破解纳粹恩尼格玛密码的机器的愿景受到了各方的攻击。他的军事情报主管不了解他的工作,因此他们试图摧毁它。在多个场合,他自己团队的成员都受到怀疑的困扰,并质疑他的策略。

随着周围的怀疑加剧,图灵对他独特愿景的承诺从未动摇。他一次也没有质疑自己想法的有效性,也没有停止为实现它而奋斗。

这样的隧道视野经常使图灵 (Turing) 处于不受欢迎和孤独的位置,图灵已经笨拙且无能为力地阅读社交线索。但是他坚定不移的坚韧最终不仅诞生了20世纪最大的技术突破之一,而且诞生了一台有助于结束第二次世界大战并挽救数百万人生命的机器。

3.克制就是力量

艾娃·杜韦尔奈 (Ava DuVernay) 的马丁·路德·金 (Martin Luther King) 传记片塞尔玛 (Selma) 在民权英雄的生命中缩小了三个月,从他接受诺贝尔1964年12月和平奖开始,到三个多月后在蒙哥马利结束。

尽管这部电影处理了熟悉的历史事件,但其紧张局势源于公共ps与政客之间的幕后谈判,尤其是King (David Oyelowo) 和Lyndon B. Johnson (Tom Wilkinson)。塞尔玛是一部关于战略的电影。

在电影的高潮场景之一中,金带领一群民权游行者来到埃德蒙·佩特斯桥的脚下,武装的白人警察在另一边等待。金没有敦促人群前进,而是花了一分钟的时间祈祷,然后退缩并最终撤退,这是有计划的举动,不是失败,而是大胆的长期战略-金的许多激进主义者都不同意这一行动。这是电影中众多时刻之一,突显了熟练的谈判和相信自己的直觉-知道何时提出和何时退缩-可以采取有意义的行动,在这种情况下,约翰逊1965年签署了《投票权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