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顶级基金经理将惊喜公司列为最大持股

如今,随着软件即服务的兴起,技术股风靡一时。

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因为科技公司通常具有可扩展的业务模型,具有经常性收入,并且可以从其收入中获得高利润。作为回报的技术领域并没有让失望,WiseTech Global Ltd(ASX:WTC),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APT),Appen Limited(ASX:APX)和Xero Limited(ASX:在过去的几年中,XRO都对股东给予了可观的回报。

那么也许令人惊讶的是,由顶级基金经理艾伦·格雷和拉扎德管理的两只专注于澳大利亚股票的基金在前五名中没有一家科技公司。

截至2018年9月,艾伦·格雷斯澳大利亚股票基金拥有以下最大的基金持有量:

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ASX:WPL)Newcrest Mining Limited(ASX:NCM)原始能源有限公司(ASX:ORG)氧化铝有限公司(ASX:AWC)QBE Insurance Group Ltd(ASX:QBE)

另一方面,Lazard在2018年9月底拥有以下顶级基金:

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ASX:WPL)QBE Insurance Group Ltd(ASX:QBE)Rio Tinto Limited全额付款订单。Shrs(ASX:RIO)氧化铝有限公司(ASX:AWC)AMP Limited(ASX:AMP)

能源和资源是这些投资组合中经常出现的主题,伍德赛德在这两个基金中均排名第一。我认为这反映了这些基金经理对市场周期以及大宗商品价格未来疲软的信心。

愚蠢的外卖

我主要的收获是保持在您的能力范围内的重要性。大宗商品具有高度周期性,这对于拥有大型研究团队的投资银行和基金来说,对大宗商品价格的潜在动因进行更详细的研究并进行监控是很有意义的。这样,如果他们期望油价上涨,他们就可以押注伍德赛德这样的公司,如果相反,他们可以削减头寸。

对于我自己的投资组合,我将坚持使用颠覆性创新者,例如这三家革命性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