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任务处理是一个神话。利用专注的力量取得非凡的成果。

无论你是组织的首席执行官还是部门的负责人,你都是团队的思想领袖。你思考和相信的方式以及你展示的东西要么会导致成功,要么会导致失败。如果您像我一样,您会不断获得想法或注意模式,希望看到变化。很多时候,这些事情被推到一边,转而支持现在必须发生的事情。

从今天开始,我想挑战你一个不同的方法: 当你看到需要改变的东西,或者听到你想融入的人的想法时,决定你要专注于它,并向你的团队和组织宣布这种追求。

例如,如果您希望人们专注于改善沟通,请在每次会议中谈论沟通。将其添加到您的每月目标中。衡量你的进步。注意人们在会议上谈论的内容。当您将注意力转移到特定方向时,会发生有趣的现象。突然,你会对所有的问题变得敏感。这并不意味着问题正在发生更多,它只是意味着你更多地注意到它们,因为你已经把注意力集中在那里了。

可能会令人沮丧,但如果您有正确的心态,则不会。这是目的论思维的一个例子,这意味着您最想的是什么。可以说,您的思维特别针对特定主题被激活,并且您注意到当您的思维没有进入该 “频道” 时可能会溜走的所有事情。

尽管这可能会让你感到疯狂,但这种强烈的关注可能是积极的。我的第二个孩子玛丽·简 (Mary Jane) 早产六周,很快就被安置在与我妻子雪莉 (Shelly) 不同楼层的孵化器中。他们无法将雪莉的床 (以及所有电线和附件) 推向玛丽·简,也无法将玛丽·简 (和孵化器) 带到雪莉。雪莉看到和护理我们六磅五盎司新生儿的唯一方法是让她起床。这正是她在剖腹产后不到24小时内所做的。

通常需要几天的时间,就像我们的第一个孩子一样,但是这次有所不同。雪莉非常专注于看到我们新生儿的想法,以至于没有任何障碍会阻止她 -- 不是医生和护士建议不要这样做,不是她自己和我们第一个孩子的经历,甚至不是我,她关心的丈夫。当您锁定某物时,您会通过该过滤器看到所有内容。您寻找支持证据,并锁定与您的信念和目标相矛盾的证据。就Shelly而言,这使她做了一些非凡的事情。

集中注意力。锁定你的目标。与众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