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享创造长期财富的想法

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和不再进行实践教育(No More Practice Education)最近进行的研究发现,超过80%的X世代和Y世代澳大利亚人可能无法负担起舒适的退休生活。

这是因为假设保守的年度通货膨胀率为2.5%,到2043年将需要206万至398万美元。

如果在预测中使用澳大利亚5.07%的长期通货膨胀率数据,那么这意味着1966年至1994年之间出生的人中,多达94%将无法实现体面的退休金。

在接下来的20年中,预计X和Y世代中75%的尚存父母将继承至少110,000美元的遗产,这是两代人之间3.5万亿美元总财富转移的一部分。但是,人们担心这笔钱可能会浪费在生活方式上,而不是在未来的三十年里投入。

现在,假设11万澳元能在26年的投资期限内为您带来什么,假设每年的回报率为10%,即自1970年以来澳大利亚股票市场实现的平均年回报率。

继承人一个答案:

资料来源:www.moneysmart.gov.au

如果一个34岁的孩子在接下来的26年中每周要增加100美元(假设的11万美元除外),您将获得以下收益:

资料来源:www.moneysmart.gov.au

您可以亲眼目睹定期储蓄对财务成果的影响。复合回报率意味着26年内每周100美元(135,200美元)意味着退休时的差额将近80万美元。

5种股票来帮助您到达那里

无论您的财务状况如何,无论今天有多少,下面的五家公司都将在很长的时间内帮助您实现财务目标,特别是将这些与定期储蓄和投资的习惯结合在一起时:

CSL Limited(ASX:CSL)是全球生物制药产品和血浆疗法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在过去的五年中,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26亿美元,因此在未来几十年中,应该有很大的空间来改进和扩展其产品线。这是一个公认的财富创造者。SEEKLimited(ASX:SEK)是澳大利亚这里以及全球强劲增长的市场中领先市场的在线就业市场的提供商。它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巴萨特(Andrew Bassat)拥有公司超过2.6亿美元的股份,如果有理想的地方可以存放您的长期资金,那就是它。ProMedicus Limited(ASX:PME)是全球医院,成像中心和医疗保健集团的领先健康成像IT提供商,其股本回报率不断增长,收入增长强劲。在全球范围内,它仍然是一家小公司,并且拥有很长的路要走。Praemium Ltd(ASX:PPS)最近在董事会方面遇到了麻烦,这意味着至少在短时间内,重点已经从向全球客户提供投资组合管理和投资平台的主力游戏转移了。但是,这些规章现在已经落伍了,随着创纪录的资金流入和最近管理的资金超过66亿澳元,其前景看起来是乐观的.InvoCare Limited(ASX:婴儿潮一代不可避免的逝世将使IVC受益匪浅。它的a仪服务公司经营并拥有270个fun仪馆,以及16个以各种品牌经营的墓地和火葬场。如果您能够处理业务的本质-毕竟确实迫使我们考虑自己的死亡率-您认为我认为InvoCare在未来20年内将做得非常好。

愚蠢的外卖

我知道这可能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情之一:鼓励20岁或30岁的人考虑退休。

但是算术非常引人注目。定期的储蓄计划,再加上可靠的投资计划和大量的时间,可能意味着与平均工资水平大不相同。

上面的股票构想也很好地融合了股息支付和增长,但5只股票不足以被视为多元化投资组合。如果您单击下面的链接,您会发现其他股票想法,将它们与常规储蓄计划结合使用,可以帮助您避免退休现象不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