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Bharti Airtel; 452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Edelweiss关于Bharti Airtel的研究报告

Bharti Airtel(Bharti)报告的19财年第一季度业绩略高于预期-收入环比增长2.4%,而Street的预期为0.8%,EBITDA利润率环比下降170个基点,至33.8%,而预期为34.0%。在相同的基础上,ARPU从116卢比下降6.0%至109卢比。尽管ARPU的下降速度有所放缓,但Reliance Jio(RJIO)仍在积极削减开支,特别是功能手机的关税,这将使ARPU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中承受压力。因此,我们将FY19 / FY20E收入和EBITDA分别削减2.2%/ 1.5%和7.7%/ 4.9%。

外表

也就是说,我们相信行业整合将使Bharti在获得市场份额方面具有优势。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格调整为452印度卢比(先前为529印度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