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业成功重新连接大脑的5步公式

如果2020教会了我们一件事,那就是事情可以改变。或者,更直言不讳地说: 要想保持成功,事情就必须改变。显然,去年对我们世界各地的许多人来说都是残酷的。但是,尽管存在所有这些困难,但我们看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和转机,证明了最艰难的情况可以为我们提供新的机会。秘密?如果我们能够超越我们正常的做事方法和模式,并利用我们可能遇到的任何情况,我们就能找到新的成功水平。

但是,我想进一步探索这个秘密,并给您一些可以在自己的生活中实施的可行项目。因此,我与健康和人类行为专家Alok Trivedi博士进行了交谈,他是《追逐成功》的作者,也是联盟绩效研究所的创始人。当我问他在这些艰难时期是否对企业家有任何建议时,他告诉我,应对变化的最好方法是改变自己。或者,正如标题所说: 重新连接我们的大脑。

Trivedi博士说,世界的外部因素大多超出了我们的控制范围,但是我们如何适应它们会在成功地栖息,或静止不动和无处可去之间有所不同。虽然在我们的舒适区随意休息可能会感到安全,但任何真正的企业家都知道,保持静止不会发生任何事情。根据其定义,成功需要不断变化和适应的状态。但是,一旦开始,知道如何开始或去哪里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再加上大流行,再加上一些极端的不确定性,改变你的道路,重新布线你的思想似乎几乎是不可能的。

好消息是它不是! Trivedi博士强化了这样一个想法,即我们所有人都可以管理我们的个人适应,同时改变我们的思想和行动,以变得更加成功。事实上,我们实际上可以在细胞水平上 “重新连接” 我们的大脑,以不同的思维和感觉。我们可以开始从根本上改革我们的身份,并重塑自己,为成功做好准备。虽然这种方法听起来可能很困难,但将其付诸实践实际上相对简单。Trivedi博士给了我五个步骤,专门针对企业家,以帮助他们走上更好的道路。

第一步: 重新校准你的期望

这一基本步骤是重新连接我们大脑的基石。沉迷于我们的错误并为过去的缺点惩罚自己很容易。过去的这种罪恶感使我们对现在失去信心,使我们无法前进。虽然这可能是我们所有人固有的,但重要的是要理解我们可以克服它。

我们需要做的是有意识地倾听我们的想法和这些想法给我们的反馈。你应该完全现实,明白会有路障,你会不完美。所以,当你搞砸了的时候没关系。然而,与其专注于那些错误,不如专注于你已经取得的成就以及如何继续前进。庆祝成功,当你跌倒时,承认吸取的教训。你做的越多,你的大脑就越会重新排序,这样成功就是你的默认模式。提起过去的胜利将成为您的天性,使您能够以减少的恐惧感追求成功的努力。

步骤2: 使用三维思维

接下来,我们应该调整我们的野心的规模和范围。在9到5的世界中,许多员工将日常任务和职业道路视为一条相当直线,以任务a-B-C为里程标记。他们从上级那里得到指导,并继续完成为他们制定的任务。有时他们会增加投入和创造力。有时他们没有。这种类型的日常工作就是特里维迪博士所说的二维思维。

但是,真正的企业家不能这样想。相反,企业家需要能够在没有能够为其失败或成功承担责任的权威的情况下,站起来思考并处理任何事情。这种类型的环境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强烈和压倒性,但要茁壮成长,你需要确保你在三个维度上思考。不断告诉自己扩大视野,以更深入,更立体的方式思考问题。

这是什么意思?我们需要能够建造或丢弃新的结构,并适应我们发现自己的任何情况。选择可行的方法,但永远不要变得自满,以至于看不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继续强化你可以处理任何事情的想法,但保持观点,即总有改进和学习的空间。永远不要停止成长。永远不要停止创造力。

步骤3: 进入灵感的区域

灵感区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是我们梦想的种子种下的地方。在这里,您的野心开始转化为行动,然后转化为现实。但是,离开该区域和进入该区域一样容易。现实生活中的细节开始受到阻碍,将曾经是一个光明而令人兴奋的机会变成了沉闷而令人沮丧的磨难。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是时候重新连接你的大脑了。

我们希望重新获得驱使您创业的最初灵感,并增强您对企业所代表的热爱。这种灵感可以来自任何地方: 比如你能为你的客户做些什么,或者伴随着你所做的牺牲而来的自由。让自己回到灵感的领域,这将帮助您说 “我喜欢这个” 和 “我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骄傲”。

步骤4: 成为一面镜子

当我们执行一个我们也看到其他人执行的动作时,镜像神经元在大脑内发射。它们帮助我们了解我们如何与他人的所作所为联系在一起。作为孩子,我们通过这种方式学习许多技能,并且了解我们应该如何表现。有什么比反映一个成功人士的行为更好的方式来找到我们的成功感?为了学习而观察的概念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一旦你成年,这个想法就会更深一点。

想象一下自己体现了您正在观察的成功人士的成功要素。真正感受到成功,让它成为你自己的一部分,而不会失去你自己。

步骤5: 问 “为什么不呢?”

为什么是一个如此伟大的问题。是镐揭示了隐藏的知识,但它也可以触及怀疑的深渊。我们不要让它变得消极。当你开始问自己 “为什么?” 关于任何积极的问题,比如 “我为什么要坚持这个行业?” 或者 “为什么我认为我能做到?” 把它变成 “为什么不!?!”在你自己的脑海中不断强化这一点。记住没有什么能阻止你。我为什么要成为企业家?为什么不呢?!?

将这五个步骤结合起来确实很容易。我将这些步骤中的每个步骤都保留一份纸,可以在其中看到它们。起初,我必须不断纠正自己并应用这些步骤。过了一会儿,它变得更容易了。然后,经过一段时间,我意识到我几乎是自然地做这些事情。我重新连接了我的大脑,我看着我的生活变得更好。尽管确实需要一些工作,但重新连接大脑以取得成功是一个相对简单的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