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包装食品启动爆炸的10种力量

如今,消费品 (CpG) 行业正经历着创新和革命的爆发。这是一件令人惊叹的事情,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更令人兴奋。但是,这一切都是从哪里来的?以下是我在CpG中看到的10支部队。

1.通过社交媒体和有影响力的人快速、经济高效地建立消费者追随者的能力

十年前,当我在凯洛格 (Kellogg's) 等跨国制造商推出新的创新时,所有零售商关心的是我们通过电视和大众媒体在品牌发布上花费了数百万美元。

快进到今天,一次又一次,当我与主要零售商交谈时,我听到社交媒体在市场上的重要性,以及这些品牌在市场上的真正消费者影响力。聪明的新品牌能够发起 -- 几乎是免费的 -- 病毒式社交媒体活动,让他们的名字脱颖而出,相比之下,5到10年前在电视或大众媒体上购买时间需要数百万美元。可以说,零售商现在已经意识到有效的社交媒体活动比传统的推送媒体更具吸引力和有效性。

2.获得资本和加速器

许多CpG品牌正在加入CircleUp或Indiegogo等众筹平台,以更轻松地获得初始融资。以CpG为重点的加速器也有所增加,这些加速器使小品牌可以与导师,制造商和网络关系接触,从而使他们的品牌出现在人们面前。例如,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孵化站拥有诸如Sweet Leaf Tea company创始人克莱顿·克里斯托弗 (Clayton Christopher) 之类的导师,他将公司的价格定为5300万美元,并将其出售给了雀巢公司。孵化器是当地一家律师事务所Moster Wynne Resler的计划。选定的参与者将获得高达20,000美元的种子资金,以及一些免费的法律帮助。

3.获得联合制造和生产外包

对于跨国公司来说,创新必须在现有机械和生产设施的范围内进行。如果超出范围,则更改机器和流程是及时且昂贵的,并且通常是项目启动的真正障碍。小型企业可以设计他们想要创建的产品,并且实际上可以接触成千上万的联合制造商,根据他们的规格生产产品

4.接触联合包装工和包装外包

与外包生产类似,在包装方面,我们看到真正的创新品牌确实打破了壁垒和规范,使其产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考虑一下现在装在纸板牛奶状容器中的水,或者早晨的冰沙,这些冰沙带有新鲜的坚果和种子,密封在瓶子的脖子上。这些只是创新包装通过访问可灵活地以独特格式包装产品的联合包装机上架的几个例子。同样,对于局限于现有功能的大型供应商来说,实现起来并不容易。

5.开始小批量销售和最初在线销售的能力

起步的小品牌可以灵活地生产较小的数量,测试市场并直接向客户销售。新鲜的本地市场,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甚至通过亚马逊都是品牌可以开始的简单,可访问且便宜的渠道。这些渠道直接面向客户,并提供高利润,这对于早期的品牌尤其重要。

6.零售层面的本地化趋势

本地化是一个巨大的趋势,被大型零售商所采用; 即使是山姆俱乐部和沃尔玛这样的公司也有本地购买策略和团队,将相关的本地产品放置在某些市场上,从而使较小的品牌更容易留在本地并在早期管理供应商链并缓慢扩展。

7.具有一流的端到端外包能力

就像联合制造和联合包装一样,将品牌放在货架上的每一项端到端要求都可以外包给第三方提供商,从合并公司和通过Legal Zoom或Rocket律师创建税务ID,要访问包装设计众包平台,只需花很少的钱就可以完成公司徽标。这种外包模式使品牌的推出、成长和繁荣成为可能,这让我想到了。..

8.更好地管理固定成本的能力

许多早期CpG品牌由创始人或创始人组成,最多可能是一两个兼职助手。这是因为其他一切都只是在早期阶段外包。这使初创企业能够管理固定成本,帮助他们起步。

9.消费者和零售商的发现正在流行 (并将继续存在!)

消费者的变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事实上,超过30% 的消费者是选择主义者。他们是根据趋势而不是品牌进行购物,因此零售商渴望并愿意接受较小的新兴品牌的创新。这些品牌现在被更广泛地接受,并且经常被当今的消费者所喜欢。这为较小的品牌打开了大门,使其中一些品牌在短期内出名,而这在10年前是不可能的。

10.较小品牌与普通品牌或市场领先品牌的价格更高

CpG领域中更有效,有机,自然,公平贸易,具有特定成分,与原因相关或具有独特故事的品牌通常会比行业主要品牌要求更高的价格。对于供应商和零售商来说,这是一个胜利。

这些天CpG的活动太多了,我们才刚刚开始。这10个力量只是个开始,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下一步会去哪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