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产业外贸订单火爆#登上热搜 网友画风:新能源基金准备

3月8日一大早,#光伏产业外贸订单火爆#登上热搜。

央视财经报道,据海关数据显示,今年前2个月,我国出口机电产品1.85万亿元,同比增长了54.1%,占到出口总值的60.3%。智能音箱、吸尘器、咖啡机、电热理发器等机电产品广受青睐。

眼下,电子消费品正迎来外贸开局的“小阳春”。深圳一家企业,疫情期间抓住消费者的居家娱乐需求,智能音箱在海外一下子打开了大销路。负责人表示,今年前2个月电声产品和美发产品的出口额达到了3000万美金,订单已经排到了第二季度。

除了“宅经济”,光伏产业也迎来了发展机遇。浙江宁波一家光伏组件制造商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第二季度,来自中东欧的订单尤为火爆。

对此,网友表示,“新能源基金准备”。

这是不是正应了那句,“你一点都不关心产业发展,你只关心你的基金。”(手动dog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