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和教皇方济各至少有一个共同点。你能猜到什么吗?

当我建立自己的企业时,我努力成为最好的领导者。我最大的障碍是公开演讲,这在与投资者交谈和发展业务时至关重要。现在,经过多年的实践并帮助我团队中的人克服了同样的障碍,我的公开演讲技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我的观点是什么?领导技能并不总是与生俱来的 -- 但你可以教会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领导者。最好的学习方法之一是观察成功的例子。以两个极具影响力的人物为例: 泰勒·斯威夫特和教皇方济各。

当然,斯威夫特是一位排行榜榜首的流行歌手-她的专辑1989年首次亮相的那一年售出了366万张-她在社交媒体上表现出了领导力,拥有8500万多个Twitter关注者。

方济各是罗马天主教会的第266位教皇,也是地球上大约6分之1居民的精神领袖。作为世界宗教领袖,他在温哥华举行的TED2017会议上发表了关于领导力和责任感的演讲。

但是,您可能从未在同一句话中考虑过两者。然而也许你应该这样做,因为两者都有杰出的领导才能。

在领导聚光灯下找到自己的位置

尽管教皇方济各和泰勒·斯威夫特有着截然不同的基本领导素质。好的领导者分享积极的信息并提供灵感,但是如果像我一样,您并不是天生就拥有想要拥有的所有领导才能,那么您可以从流行歌手和教皇那里学到一两件事。以下是一些可以帮助您提高领导能力的技巧:

1.诚实是最好的政策-不,真的。

作为一名领导者,你应该坚持正直和诚实的最高标准。在一项针对100,000多人的调查中,“领导力挑战” 背后的研究人员 (谁在三十年前建立了模范领导的五种做法) 发现,受访者重视诚实高于所有其他领导素质。

诚实使任何人都难以质疑你的动机。另外,一旦建立了诚实的声誉,您很可能会吸引其他表现出类似品质的人。

诚实使成长; 成长使成熟; 成熟使自信。例如,斯威夫特 (Swift) 使用自己生活中的相关歌词来赢得数百万忠实的追随者。对于任何一家公司的领导者来说,类似的诚实能力可以帮助从头开始建立业务。

2.不要把你的员工留在尘土中。

如果一个团体认为其领导者不可用-无论这意味着他或她从不参加会议还是总是表现得冷漠-该领导者不太可能是他们认为可以带着担忧或新想法接近的人。《哈佛商业评论》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的研究表明,全球领导者将促进开放沟通和互联工作场所列为十大最重要的领导素质之一。因此,领导者需要随时支持他人,并让他们参与他们的项目。

例如,教皇方济各 (pope Francis) 放弃了他的前任喜欢的许多奢侈品,包括手工制作的红色便鞋和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以获得更简单的款式。谦虚是他的生活方式,使在梵蒂冈为他服务的人和全世界追随他的人更容易接近他。

3.少说,多听。

当听力不是自然而然的时候,听力可能是一项很难学习的技能。许多领导人有很多话要说,但没有花时间去听别人提供什么。商业顾问拉姆·查兰 (Ram Charan) 声称,四分之一的商业领袖没有像他们应该的那样倾听,他们的企业因此受到影响。关键是要以理解的意图倾听,然后实施新的想法和建议。

11月10日,经过数月的积累,斯威夫特 (Swift) 发行了她的最新专辑《声誉》 (reputy)-碧昂斯 (beyonc é) 等其他受欢迎的艺术家都避开了发行时间表,以支持惊喜专辑。但是,在Swift和她的团队收集了数据并听取了粉丝的喜好之后,他们发现粉丝更喜欢期待新音乐的兴奋。尽管这种趋势正在摆脱传统的发行模式,但斯威夫特还是听取了她的粉丝的意见,为他们提供了他们喜欢的时间表。

4.让员工上台。

一个好的领导者必须学会让别人公开表达他们的想法 -- 当这些想法好的时候,就实施它们。杜克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实施参与性决策过程的领导者从其他级别的工人那里获得了宝贵的知识,帮助他们做出更具战略性的决策。

方济各是一位不寻常的教皇,原因有很多,但主要是因为他渴望从他的全球教会的各个方面提供意见。他任命为 “C9” 顾问的九位枢机主教来自每个大陆 (Antartica除外),而弗朗西斯本人也参加了这些会议。C9成员奥斯瓦尔德·格拉西亚斯 (Oswald Gracias) 表示,弗朗西斯 (Francis) 会就他的绝大多数决定 (从文件草稿到部门重组) 咨询该小组。

5.准备好关注性能。

领导者还必须能够改变和纠正路线。团队成员来来去去; 行业或社区趋势将发生变化; 项目范围或团队职责将发生变化。当这些障碍出现在他们的道路上时,领导者需要能够适应。在IBM 2015的全球高管研究中,大约80% 的接受调查的高管报告说,他们正在尝试新的业务模型,以根据新的可用技术使公司更加灵活。简而言之,这些高管知道他们必须与时俱进。

教宗以开放适应现代世界而建立了声誉,帮助教会在一系列丑闻后重新获得其成员的信任。Swift重塑了自己无数次,不断寻找与粉丝互动的新方法,无论是在秘密会议上主持粉丝还是在Tumblr上回复粉丝帖子。

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有完美的领导才能,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不能成为领导者。有了时间,实践和出色的榜样,例如流行歌手和教皇,您也可以成为想要成为的领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