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为您平凡的想法不会是一个大创新吗?再看一眼。

纽约州利沃尼亚市Honeyhill Farms的所有人Fred Forsburg对大蒜充满热情。他不仅喜欢大蒜,而且喜欢美味的硬颈大蒜。他不喜欢许多美国超市库存的进口枯萎nodules。他更喜欢新鲜的健壮的头部,上面注入了在手指湖地区发现的丰富土壤的风土。

根据Forsburg的说法,这是烹饪梦想的组成部分。

作为一名农民1978年,福斯堡知道他种植的大蒜很特别,但从中几乎没有利润。对于一个创业的小农来说,种植大蒜既费时又费力,只有当他或她有幸找到愿意做这项繁重工作的帮助时,这才是。他想,必须有更好的方法。

2011年,Forsburg开发了一种拖拉机牵引的大蒜种植平台。本发明相对简单: 具有可互换的,特定于任务的附加组件的基本单元,平台和功能单元。当Forsburg对他的发明进行测试时,他觉得自己有一个成功的主意,因为该平台将种植速度提高了五倍,降低了劳动力成本,并消除了与此类劳动力相关的负面人体工程学问题。

从这个原型中,并在东北可持续农业研究与教育研究所的资助下,福斯伯格完善了该平台,使其能够执行其他任务,并希望其他农民将其用于农作物。

Inpiduals可以是具有经过深思熟虑和执行的创新的变革制造者。

Forsburg的设备证明了创新不需要涉及高科技。成功的创新可以通过修补日常事务来使生活更轻松,更愉快或更方便且成本更低来实现。

当然,pivot power柔性电涌保护带的年轻发明者Jake Zien会同意。Zien在高中时就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然后作为一名大学生,2010年向Quirky寻求资金,Quirky本身就是一家帮助将新产品推向市场的初创公司。Zien的简单装置解决了笨拙的空间配置问题,该问题需要一个人将电源线插入不同的电源。

萨拉·布莱克利 (Sara Blakely) 的简单想法-用于在服装下塑造身体的无足无痕,无缝的内裤-取得了许多企业家梦dream以求的成功。1998年,布莱克利介绍了她的产品Spanx。不过,布莱克利可能是第一个警告 “简单” 并不意味着 “容易” 的人: 花了三年的反复试验,而布莱克利 (Blakely) 保留了她的日常工作,才将第一台Spanx推向市场。

Forsburg,Zien和Blakely的经历正是为什么我总是告诉我的客户不要拘泥于创新仅限于科学,高科技或医学的观念。这些可能是创新成为头条新闻的领域,但企业家不一定需要实验室或大型研发企业来改变世界。但是,个人需要一点信心,毅力和激情。

让创新思维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创造性产生创造性。Inpidualspractce使我所谓的 “红线连接” 越多,它们就越具有创新性。

当有人允许自己超越固定的想法和假设时,就会发生红线联系,例如认为小农永远无法将大蒜等劳动密集型作物变成赚钱的人。因此,请考虑创建更好,更快,更便宜的东西的小想法,然后将种子成长为成功的新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