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下一个疯狂项目: 智能隐形眼镜

如果你认为谷歌眼镜 (Google Glass) 还差得很远,那么这家科技巨头的最新项目可能会让你看到两倍的东西。

谷歌正在开发一种 “智能” 隐形眼镜。是的,一个用超小芯片和传感器制成的隐形眼镜,里面有一个天线 -- 当然 -- 你就戴在你的眼球上。不是开玩笑。

但是,这些隐形眼镜的目的不是像Glass那样向您显示状态更新,行车路线或允许您直接从视野中拍照,而是非常具体的目的: 帮助糖尿病患者。隐形眼镜中的芯片和传感器应该能够跟踪一个人眼泪中的葡萄糖水平。收集眼泪可能很困难,所以为什么不直接将技术提供给源头呢?

该项目的联合创始人布莱恩·奥蒂斯 (Brian Otis) 和巴巴克·帕尔维兹 (Babak parviz) 在Google博客中写道: “尽管有些人在皮肤下嵌入了葡萄糖传感器,但所有糖尿病患者仍必须全天刺破手指并测试滴血。”“这是破坏性的,也是痛苦的。因此,许多糖尿病患者检查血糖的次数比他们应该的要少。“

追踪血糖或血糖浓度是一种监测糖尿病患者常见的峰值和下降的方法。

该公司表示,谷歌仍在对隐形眼镜中的这项技术进行测试,最终可能包括微型led灯,当佩戴者的葡萄糖水平超过或低于某些阈值时,这些灯可能会亮起。

值得注意的是,其他公司正在为其他用途开发其他 “智能” 隐形眼镜。同样有趣的是,谷歌的巴巴克·帕维兹曾在华盛顿大学任教,在那里他与微软研究院合作开展了一个类似的项目。要仔细查看该项目,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您最近遇到了哪些疯狂的应用程序和小工具?通过在[email protected]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或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