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在10天内提出的破产法草案:Shaktikanta Das

政府说,破产法草案很可能在未来10天准备就绪,这项立法旨在改善该国的营商环境。“它(破产法)正在进行中。政府起草法律和委员会的建议是由政府组成,以就破产法提出建议,委员会也正在草拟立法草案,”经济事务大臣Shaktikanta Das在这里说。

这项建议和立法草案的第一版将在大约一周零十天的时间内“提供给我们”。“这是一个领域,因为我们没有强有力的破产法。局长说,由于在这方面的经商便利性,我们的得分很差。一旦我们能够采用破产法,我们在世界银行排名中的排名将跃升几位。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预算讲话中表示,破产法改革带来了法律上的确定性和速度,被认为是改善经商便利性的关键重点。达斯还说,外部商业借贷(ECB)制度的自由化也在进行中,储备银行已经在公共领域发布了一份讨论文件。“有评论发表。

印度储备银行正在对其进行检查,我们将在大约一周的时间或大约10天的时间内收到它,我们将对其进行审核...希望一切顺利,我认为在11月底之前与欧洲央行有关的自由化措施将宣布。”他补充说。

Shaktikanta Das秘书/经济事务银行实施NPA准则的时间:Shaktikanta Das Govt考虑了有关NPA决议的许多建议:Shaktikanta Das GST将消除税收负担;促进印度的经济,GDP:Shaktikanta Da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