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科根 (Nataly Kogan) 知道我们仍然可以幸福

世界是否曾经比现在更需要健康的幸福?毕竟,幸福的力量是变革性的。它使我们振奋,使我们的精神焕发活力,并赋予我们新的能量和决心,以应对我们今天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挑战。

在这样的时候,幸福对工作文化和员工健康的影响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幸福可以重塑公司的文化,并使我们作为一个社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即使我们身体上是分开的。这就是为什么幸福专家Nataly Kogan的见解在今天具有特别深刻的意义。她只是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的补品。

尽管她的mid-20s达到了公司成功的最高水平,但Kogan感到自己没有实现。十几岁的时候,她作为前苏联的难民移民后,正在美国建立自己的生活,但被烧死了,不开心。

为了重新定义幸福,她深入研究了科学,并了解到幸福并不简单,也不是来自外部。相反,这是一种技能-我们都可以在生活和职业中学习和发展。她创立了自己的公司happer,分享在日常生活中寻找更多快乐并在面对困难时更具韧性的方法,所有这些我们都在最近的一次对话中讨论过。

哪些经历塑造了你的职业和哲学?

我一直认为,一旦我生活中的一切都像我的工作和家庭一样完美,那么我终于会幸福。我通过尝试做所有事情来追逐那种欣快感,这使我陷入了一个黑暗的地方,因为我完全精疲力尽。另外,无论您多么努力,生活都不会完美。几年前,我学到的教训是,当生活中的一切都正确时,幸福并不是一种存在的状态。相反,这是您需要练习的技能。当事情像现在这样具有挑战性时,你必须更多地练习它,感恩是你可以做到这一点的一种方式。你可以写日记,给你的同事写张便条,或者给你感激的东西拍张照片。如果你停下来以某种方式表达你的感激之情,那就是有效的。

我们有时也会陷入这个陷阱,以为幸福就是一直保持乐观和微笑。这并不总是我们作为人类的感受,因为生活有很多挑战。如果我们将幸福重新定义为一种技能,那么我们可以练习在时机不佳时对自己和彼此富有同情心。我一直在与我们的社区谈论很多事实,即幸福并不是要使事物变得完美才能享受它们。

我们如何在不确定的时期变得更有弹性?

就像我们有一个身体免疫系统一样,我们有一个情绪免疫系统,有时也被称为心理免疫系统。实际上,我们大多数人都高估了什么时候发生不好的事情,例如我们会感到难过的时间或困难的程度。作为人类,我们具有内在的韧性,但是要让我们利用它,我们需要学习首先承认自己的感受的技巧。许多人认为他们无法感受到负面情绪,因为那样他们就会陷入困境,再也不会感觉良好。如果我们允许自己承认我们所有的情绪,好的和具有挑战性的情绪,我们的情绪免疫系统就给了我们保持韧性并克服它们的机会。

研究表明,当你专注于你的情绪健康和实践快乐时,特别是当你正在经历挑战时,你更有可能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帮助他人。我提到这一点,因为这些都是我们现在需要做的事情,但是如果我们被困在我所说的苦难谷中,我们就做不到。自我同情增加了动力,提高了工作效率,以及在失败后我们将更加努力改进的可能性。领导者如何帮助他们的远程团队保持相互联系?

我最近读到一些让我印象深刻的东西,那就是我们不应该谈论社交距离,而应该谈论身体距离和社交联系。我们处在一个需要更有意识地建立这些社会联系的地方,因为我们不能在办公室里相遇。我不能只是拥抱我的父母,因为他们要参加星期五晚上的晚餐。我们可以互相支持的最好方法是通过故意的善意。

故意这个词非常重要,因为它现在很容易被淹没,而不努力伸出援手。对于许多人来说,当他们习惯于亲自见面时,通过短信与同事签到可能超出了他们的舒适范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彼此练习有意的友善,因为其中很多都不需要身体接触甚至接近。

如果您可以为希望更快乐的人提供一条建议,那会是什么?

开始有意识地每天练习感恩,这比每天早上或晚上花一分钟时间记下一些你感激的事情要复杂得多。有超过11,000项研究表明,如果您始终如一地进行这种微小而微小的练习,它将获得巨大的回报,不仅是您的幸福感,而且是您的整体情感和身体健康。

我们可以使用这种神奇的药丸,没有完全免费的副作用,并且具有科学支持和证明的好处。为什么生活不需要这个?

此时此刻你最感激的是什么?

我非常感谢我的三重奏,三个火枪手-我的丈夫,我的女儿和我-都非常喜欢彼此。当然有家庭之爱,但我很感激我们也喜欢对方。我感到他们的充实和支持,我们在一起也有很多乐趣。

我也非常感谢能够分享我的研究并立即帮助这么多人。每当人们对我说,“我真的不知所措”,我告诉他们最好的办法就是专注于帮助别人。它完全改变了我们的思维方式。我觉得我一生都在准备来到这里,并向其他人提供这些技巧和做法。我们现在可以一起学习的越多,如何将我们的幸福作为一种技能来实践,如何实践联系和善良,当我们度过难关时,我们将变得越强大,越有弹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