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5种策略提升收入和增长

成功取决于增长,尽管我们都在努力争取成功,但许多企业家的业务增长很少。

有了正确的战略和计划,收入和增长就可以升级。这里有五个技巧可以帮助您扩展业务。

1.确定您的独特卖点并与之保持开放。您的独特卖点是使您的产品或服务与顶级竞争对手不同的原因。你有更低的成本吗?你们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吗?你提供什么你的直接竞争对手没有的?

一旦你确定了你的USp,就利用它来发挥你的优势。使其成为您营销工作的重点,并确保您的目标客户意识到使您的产品或服务卓越的原因。

2.利用您现有的客户群来获取额外的收入来源。许多企业将只专注于新客户的获取,而忘记他们拥有可以利用和利用的现有客户群。创建有效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建立客户推荐计划或启动会员计划都是利用当前客户群产生额外收入的方法。

示例包括degroupon启动合作伙伴网络,该网络奖励所有购买的交易的10%,以及星巴克的忠诚度计划,该计划使利润增长了26%,总收入增长了11%。

创新和增强的客户体验推动了comp的强劲销售和收入增长,而专注于提高效率和控制成本的激光使我们能够实现创纪录的利润率和收益。-星巴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 (Howard Schultz)

3.在考虑扩张之前,先解决所有问题。作为企业家,我们都有一个 “更大的图景”,但重要的是不要本末倒置,尤其是在扩张方面。开设新的地点并进入新的市场听起来很棒,并且可能等于巨大的增长,但是如果您过早地这样做,可能会导致完全失败。

在考虑扩张之前,请确保您的业务没有漏洞。创建一个赢家,然后在其他市场或地点复制它,比在业务中有多个漏洞时匆忙扩张更容易。记住,即使是最小的洞也能击沉最大的船。

4.不要害怕弄脏。你有没有注意到失败企业的趋势?所有者通常是MIA,而不是动手。许多企业家认为,拥有他们的名片的所有者,或拥有他们的名片意味着是时候坐下来,在桌子上踢脚,吠叫命令了。

当我开始控制市场时,MediaI正在使用电话,与潜在客户交谈并进行客户跟进。直到今天,我仍然会做这些事情,这是我将永远继续做的事情。您的公司中没有人比您更了解您的产品或服务。

为了使您的业务发展,您必须为团队带路。跳进战壕,和他们一起变脏。向他们展示它是如何完成的,你不仅会获得尊重,还会获得一个更有生产力、更有动力的团队。

5.重新投资到您的业务中。增长需要资金,因此必须保留旺盛的薪水和大量的公司支出,以将收入重新投资到业务中。

公司通常会寻求资金并将其枯竭,因为它们支持巨额薪水和不必要的支出,只是试图获得更多的资金,以使其摆脱困境。节俭,专注于将每一美元都再投资于您的增长。

马克·库班 (Mark Cuban) 通过将所有东西重新投资回特许经营权,将达拉斯小牛队的价值从2.85亿美元提高到约400万美元。

你实施了什么帮助你的业务增长?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分享你的提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