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的工作有风险时要做的事情

如果你开始觉得你的工作是在线的,你应该表现得积极主动,提前做好准备。准备可以帮助你在很大程度上软化这个过程,让你计划如何在情感和经济上处理这个问题。下面你可以找到步骤,这将帮助你克服这种情况。

1.评估您的财务状况

确保你有足够的储蓄来度过接下来的6个月。否则,削减你不必要的开支,马上开始存钱。如果您确定自己会失去收入,也可以尝试在互联网上出售不再需要的商品。这将帮助您获得一些额外的现金,并从不必要的物品中清理房屋。

2.在工作中控制情绪

不要变得进攻或防守。这只会让你的情况变得更糟。另外,把你的恐惧放在自己身上。不要和你的同事谈论它们。保持自信和专业。不要对你的同事说你的老板,也不要生他/她的气。政治和外交。

3.和你的老板谈谈

在某些组织中,出于组织目的向您报告的经理和与您一起工作的经理可能会因基于项目的环境而有所不同。在这种情况下,即使你成功了,你的成功也可能不会被你汇报的经理知道。因此,您可以要求您的项目经理与您汇报的经理交谈,因此,她/hecan学习您的成就。如果这没有帮助,你可以检查他/她,和你经理的经理谈谈。

4.可见

经常和你的老板在一起,主动提出帮助他/她完成任务。如果您的老板不需要您的帮助,那么请询问其他经理是否需要帮助。不要整天坐在你的角落。可见并表明您愿意帮助和执行给定的任务。也许另一位部门经理看到了你的价值,并把你带到他/她自己的团队。

5.开始寻找另一份工作

寻找新工作。转到网络和行业活动,与您所在领域的人交谈,更新您的简历并申请工作。你也可以尝试招聘机构,给他们你的简历。最好尽早开始申请,并尽可能多地参加面试。只有这样,你才能清楚地了解市场状况和外面有什么类型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