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服在线客户欺凌,曲柄等

南方政客通常有一种朴素的观点。几年前,一个小镇警长选举中的一名候选人无意中听到他说: “批评我的抽签。你让我发笑。批评我的观点。你让我听。但是批评我妈妈,你就要求打架。”

好战的顾客以各种形式出现。有些人会用古老的斧头打磨。有些恶霸是勇敢的,只有在互联网上身份不明。然后是寻求一个极端观点的平台。

当您或您的企业成为他们不敬,不适当和不公平的毒药的目标时,他们可能会以塑造意见的方式制造重大混乱。如果这是一个真正的社区,他们的观点将被视为傻瓜的胡言乱语,没有可信度或影响力。

但是,互联网提供的匿名性消除了任何形式的字符检查的能力。而一些评论的有毒性质会损害你的商业声誉。有时,勇气的更好部分是简单地忽略苛刻的批评,因为它太奇怪了,无法回应。

但是,当评论扩展到 “批评您的妈妈” 级别时,就会出现一条界限。有人说,参议员约翰·克里 (John Kerry) 输掉了对现任乔治·布什 (George Bush) 的总统竞选,因为他等了太久才对一群资源丰富的快艇退伍军人的指控发表评论。毫无疑问,一群越南兽医对克里的反战行动和在国会的证词感到愤怒,他们断言这位参议员不是他所声称的战斗英雄,并且一直在哗众取宠,夸大其词地为简历做准备。竞选公职。

克里最初忽略了攻击性广告。当他终于开口说话的时候,已经太晚了。该组织已经损害了他作为正直人的声誉-超越了恢复。

在经营企业时,要决定 “批评你妈妈” 的路线在哪里,以及 “火警” 的钟声会激起多大的行动。

什么错误的,毫无根据的评论会削弱您品牌的完整性?当其他人看到您的姓名标签时,您会听到什么站在杂货店?客户钦佩服务提供商,他们足够关心自己的声誉,可以打好这场仗。你不能保持沉默。

但是用事实来对抗小说。自信地迎接歇斯底里。客户见证你的热情而不是愤怒的越多,你的干预就越会被视为市场特征的标志,而不是试图躲避聚光灯的防御性姿态。

征求朋友和倡导者和你一起加入战斗。永远不要假设你对手的动机。

这不是理性之战。而是专注于您的立场,并提供具体的立场示例。在当今的有线世界中,延迟使病毒效应像野火一样传播。

一小时的网络时间相当于一个月的蜗牛邮件时间。迅速的回应是您的朋友,以平息对手的影响和影响。使用多个频道可能是合适的。

捷蓝航空飞机的主要事件是在停机坪上坐了几个小时的乘客,这触发了该公司使用给主要客户的电子邮件和信件,主要报纸上的广告以及高级领导人的公开露面。

每个公共关系渠道都被用来平息一群 “地狱顾客” 的清醒效应,这些顾客试图在多年的信任建立后的一次重大失误中迅速推翻航空公司。

如果对您的企业开枪的卑鄙的小姐有真相,请坦率而迅速地承认这一点。如果有关克里的任何说法都具有一定的真实性,他本可以立即说: “我是一位26岁的自大中尉,他想让我分享荣耀。然而,不管我获得了多少奖牌,我在一个被严重诱杀的战区受到伤害并没有什么错误。“

他很可能会解除对手的武装,并能够将议程从35年前一场不受欢迎的战争中的不当英雄主义改变为竞选本应涉及的当今问题。坦率和紧迫感是反对宣传战争中的重要盟友。

这篇文章部分是根据有线和危险改编的: 你的客户是如何改变的,以及如何处理它。贝尔和约翰·R·帕特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