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故事会让你重新思考你的领导风格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勇敢成长”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特昂格博克(Krister Ungerboeck)承认,当他第一次成为企业领袖时,他有点蠢。“我认为首席执行官应该是这个房间里最聪明的人,”Ungerboeck最近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我。

那是个错误,Ungerboeck现在承认了。多亏了这种心态,他说,他倾向于领导批评,他说。这反过来又使他怀疑他的团队的能力,并创造了一个非生产性的工作环境。

但在一次员工调查中,Ungerboeck得到的反馈不太好,他说他意识到自己的领导风格行不通。“当我终于意识到我的领导风格让我的员工难以感受到激励时,我做出了重大转变,”他写道。“我了解到批评是一种懒惰的领导方式,旨在通过让员工感觉自己变小来激发老板的自尊心。”

从那次顿悟开始,昂格博克就试图通过鼓励来做得更好。事实上,他现在把自己称为“恢复中的a洞”

虽然他的员工现在因为这次变革而生活得更好,但昂格博克并不是第一个重新思考自己领导风格的老板。以下五个故事讲述了其他领导人是如何认识到他们需要以不同的方式做事的:

永远学习。

到20多岁时,格伦·菲利普斯是一位获奖的企业家。只有一个小问题:他的软件公司没有赚钱。

菲利普斯告诉我:“虽然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系统和支持,但我们没有盈利,我也没有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自己足够聪明,足够勤奋,能够‘应付’并解决我们的问题。”

不过,最终菲利普斯意识到自己需要帮助。“我开始自学如何经营企业,”他说。教育包括同龄人、班级和大量阅读。我研究过商业、认知思维、销售、资本等等。

不久,他的生意开始好转。如今,作为阿拉巴马州佩勒姆湖家园房地产公司的负责人,他说,他把持续学习作为自己工作岗位上每个人的首要任务组织。他他说他经常在办公室主持午餐会,并亲自领导培训。公司甚至有一个阅览室,如果一个员工读完了其中一本书,菲利普斯就带着这个人出去吃午饭,讨论学到的东西。

领导力外卖:不断寻求新知识,为员工树立良好的榜样。这将确保您的整个公司始终在学习和改进。Workramp之类的工具可以帮助您的团队发挥潜力。

接受你的新角色。

当纽约布鲁克林的按摩威廉斯堡+按摩绿点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雷切尔•贝德(Rachel Beider)着手拓展业务时,她很快就发现自己的业务太单薄了。

她最近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我:“我尝试了太多,包括仍然直接看按摩治疗客户,以及参与日常工作。”。“我开始感到压力重重,精疲力尽,我知道我没有尽全力去争取这份工作。”

就在那时,贝德给自己定下了一个期限,这样她就不能找借口拖延改变。“虽然这是一个可怕的转变,但它让我有了更多的时间来处理重要的事情,看到更大的前景,”她写道。“我必须学会授权。现在,我在工作中更多的是‘现身说法’,手头的事情更少了,我愿意接受更多关于改进公司的建议。”

领导力外卖:首次担任首席执行官的人往往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的职责。而且很难放弃那些让人感觉舒服的旧任务。但是,作为一个领导者,你必须站出来接受这样一个事实:是时候停止把精力花在别人能做的事情上了,把精力放在管理组织上。

适应能力强。

“当我有五六名员工时,我对他们的管理都是一样的,”加州圣地亚哥Bam通讯公司的创始人贝克·班贝格(Beck Bamberg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她说,这种做法奏效了一段时间,但一旦公司发展到几十名员工,她就意识到自己必须适应。“有一次,在一次特别的客户会议上,我注意到一位高度独立、安静但很受欢迎的员工没有像一位活泼开朗的员工那样接受我的反馈,”Bambergerwent接着说。

不过,他对她说的话似乎并不顺耳,“我们在会议上尴尬地停顿了一下,默不作声地坐了近20秒,然后开始(谢天谢地)大笑。然后我说,‘好吧,你和她不一样。’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小小的快乐时刻,因为我的领导能力适合每个人。”

领导力外卖:不是每个员工对同一领导风格的反应都一样。伟大的领导者认识到每个人的需要并相应地适应。这确保了每个员工都能发挥出最佳水平。

快点想。

“几年前,当我的公司刚刚起步时,我的员工或潜在的商业伙伴会问我问题,我会让他们逗留很长时间,而不是马上回答,”加州奥兰治市Casa De Lago活动中心的创始人托尼·雅克斯蒂斯(Tony Jakstis)说。

由于不想做出错误的决定,雅克斯蒂斯不厌其烦地想出了最好的答案。但有时,拖延可能意味着错过重大机遇。“一个好的领导者需要能够听到任何问题或机遇,并做出有利于公司的关键决策,”Jakstis说。“如果失败了,出了问题,那么至少我会更快地发现。如果我是对的,工作就会完成。”

领导力外卖:不要害怕果断。即使一个决定没有按计划完成,也不要把它看作失败,而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寻求支持。

丹妮尔·威利是位于加州科特马德拉的斯威集团(Sway Group)的首席执行官,她说,她从来都不想成为领导者。尽管如此,她还是执掌了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

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随着Sway在最初几年里火箭飞船的成功,我个人的领导力增长跟不上。”。“我们不再是一家小公司,而是35名员工赖以生存的公司。”

这种责任的重压让威利孤立了自己,她的团队也因此受苦。“我知道我需要做得更好,只是不知道怎么做,”她告诉我。

大约在这个时候,这位高管参加了一场女性高管的晚宴。她和一位女士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她一直在谈论她加入的一个首席执行官咨询小组。威利决定试一试。

她说:“在我第一次见面时,我很快意识到这个团队正是我所需要的。”。“我开始意识到,我的担忧和挫折与其他首席执行官所经历的一样。团队给了我一种新的自信和方向感,让我能够重新回到团队。”

领导力外卖:做CEO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经历。找到其他经历过类似情况的人可以提供急需的支持和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