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监事会表示支持董事长

法兰克福(路透社)-德意志银行(DE:DBKGn)的监事会表示支持其董事长保罗·阿克利特纳(Paul Achleitner),他因处理该银行的管理变动而受到抨击。

董事会在周二发布在德意志银行网站上的一份文件中说:“整个监事会从未对Achleitner博士的全面的个人和专业技能以及诚信提出任何疑问。”

该声明是对最近于5月24日举行的银行年度股东大会议程上增加的一个项目的回应,该项目要求Achleitner退出董事会。

该议程项目是在投资者Riebeck-Brauerei的要求下添加的,该项目表示,最近以Christian Sewing取代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John Cryan的过程是由Achleitner领导的“非常不专业的过程”,“完全由自我驱动”保存。

监事会敦促股东们对罢免阿赫莱特纳的提议投反对票。该文件称,董事会“对他的表现充满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