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支付银行许可撤回的干扰:拉詹

印度储备银行行长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表示,他对某些公司放弃支付银行执照并没有“过分打扰”,但他表示,可以建立一种机制,确保实体在尽职调查后申请执照,因为审核这些执照需要付出一定的成本。

三个实体-Tech Mahindra,Cholamandalam投资和金融公司以及Dilip Shanghvi,IDFC银行和Telenor Financial Services的财团-已决定退出支付银行的许可。

“我们对某些人经过分析后决定不前进感到不安。实际上,这表明许可已经足够自由,而且我们有各种各样的参与者进入,”他在宣布本财政年度第二个双月货币政策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去年8月,印度储备银行向11名申请人提供了原则上的批准,包括邮政部,Aditya Birla Nuvo,Airtel M Commerce Services,Fino PayTech,National Securities Depository,Reliance Industries,Tech Mahindra和Vodafone m-pesa。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将不遗余力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拉詹说:“我们向任何我们认为具有经营支付银行资格的人颁发了许可证。我们假设他们还分析了潜在的业务前景。

在进行了进一步分析并看到其他进入的参与者之后,他们中的一些人决定退出。

“我的感觉是,支付银行对那些有业务基础和许多联系点的人特别有效,因此可以在此基础上继续前进。经典的例子是与移动公司有关联的人,其中有很多自助服务台,您可以通过这些服务兑现现金。”他说,但是,由于要获取大量信息并且涉及各种政府机构,因此仔细审查许可证申请是有成本的。

“人们将决定他们是否会进来。人们还应该承认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评估者必须花一些钱才能通过申请。我们要求各政府机构提供许多信息,”他说。

因此,展望未来,“我们必须找到某种方式,使人们投入足够的时间来了解他们是否应该适用。分配许可证的日子,因此您必须获得许可证,否则您将无法顺利通过我们希望已经过去的事情。”

他告诫人们不要仅仅因为它是一种宝贵的财产而获得许可证,而必须有开展业务的意图。

“不要仅仅因为获得许可而去获得许可,而是要自己进行尽职调查。”

当您提出申请时,应该以充分开展工作为目的……我们不要因某些人决定退出而受到过度干扰,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