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表示旨在将出口提高到GDP的35%的目标,没有给出时间表

英国贸易大臣周二表示,英国打算在离开欧盟后将出口提高到国内生产总值的35%,原因是英国希望与世界其他地区加强贸易联系,但他没有给出实现目标的时间表。

在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后成立的国际贸易部估计,有400,000家企业认为他们可以出口但不能出口。它说,去年英国公司出口的商品和服务占GDP的30%。

英国贸易部长利亚姆·福克斯(Liam Fox)在伦敦对商业听众说:“英国退欧不是“拉吊桥”的时机,而是要抓住全球贸易格局不断变化所带来的机遇。

他说:“我们必须雄心勃勃,扩大视野,扩大时间表。欧洲一直并将继续是我们商品和服务的重要市场,但欧洲之外的世界,英国脱欧之后的时代。”

相关新闻欧盟将不会禁止华为,但将实施“严格” 5G规则债务在5年内增加了71%,并在预算中解决:Cong告诉govt智能手机的全球销量自2008年以来首次下降

他说,在未来10至15年中,预计全球经济增长的90%左右将来自欧盟以外。

政府表示,将更好地利用英国的海外外交网络,在线工具以及促进政府提供的出口融资支持,这将是鼓励更多企业出口的措施之一。

但是有人批评该战略缺乏细节。

“政府的出口战略”有强烈的愿望。然而,令人担忧的是缺乏明确,详尽的干预措施,小企业联合会国家主席迈克·切里(Mike Cherry)说。

先前的英国政府对贸易采取了崇高的目标,但取得的成功参差不齐。

2012年,时任美国财政大臣的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计划在本十年末将出口翻一番,达到1万亿英镑(1.28万亿美元),这个数字看起来英国可能会减少数千亿英镑。

交易

欧盟包括其他27个国家,是英国最大的单一贸易伙伴,占2017年出口的44%。

英国脱欧的支持者表示,脱欧的好处之一是可以独立于欧盟自由达成新的贸易协议。英国退欧的反对者认为,英国自己不会像在欧盟内部那样拥有同样的谈判影响力。

福克斯(Fox)是英国退欧的重要支持者,在过去两年中花了很多时间在全球范围内宣传英国脱欧后英国作为贸易伙伴的优点,并在可能的未来贸易谈判之前举行了初步会谈。

关于英国与欧盟离婚的谈判将于周二恢复。本月初,福克斯将英国“脱欧”的几率定为60-40,归咎于欧盟的“不妥协”。

福克斯周二表示:“我们不希望没有任何协议,我们希望英国有一个好的协议。”“这是我们掌握的,但它要求双方都了解这样做的机会和不这样做的代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