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tit的股价在4个月内下跌了75%:发生了什么?

从英雄到零乱,每股50美分。Splitit Ltd(ASX:在短短四个多月的时间里,SPT的股价已从ASX付款市场的宠儿变成了ASX地位的狗。(撰写本文时)Splitit的股价为每股0.50美元,低于今年3月初达到的2.00美元大关。

如果您在一月份购买了IPO,您将看到您的股价在短短三个月内从20美分升至2.00美元的高点(涨幅为900%),现在又跌至(仅仅)两倍和一倍。发行价的一半。谈论过山车。那么,Splitit股价发生了什么?

Splitit做什么?

Splitit是一家小型支付公司(在撰写本文时价值1.52亿美元),提供的服务允许客户使用现有的信用卡付款,但现在购买后付款(BNPL)模式。客户可以选择分期付款,每月最多支付36笔免息分期付款。与最初的BNPL公司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APT),Splitit不会使用自己的支付网络和万事达卡或Visa卡(或提供信贷服务的任何人)的插槽。

IPO热

Splitit无疑陷入了支付狂。一月份,市场正在全力以赴,以纠正去年10月至圣诞节期间席卷全球市场的修正。Afterpay在美国(US)和Zip Co Ltd(ASX:Z1P)也吸引了大笔资金。凭借一个很酷的名字,一个相似但不同的产品供应以及充斥着现金的市场,这是支付IPO登月的完美风暴。

您应该从Splitit拆分吗?

冷水和硬水混合在一起,抑制了Splitit的热病。当投资者意识到Splitit很快就不会成为下一个Afterpay时,许多人都采取了行动,并且当Splitit在今年开始发布其数字时,出货量甚至更多。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收入789,920美元(是的,您没看错),亏损约464万美元,高于2017年的340万美元亏损。尽管毛利润增加了,但是运营费用也增加了(更多)。

愚蠢的外卖

在Splitit开始显示一些淘汰赛数字和清晰的获利道路之前,我个人将一直保持清醒的态度。我认为Afterpay在BNPL领域显示出更多的希望,而且我认为1.52亿美元的市值对于一家收入不足100万美元的公司来说仍然是很高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