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4支ASX股票在本周开始以来表现强劲

在下午的交易中,基准S&P / ASX 200(指数:^ AXJO)(ASX:XJO)已从其早期的跌势中反弹并推高。在撰写本文时,该指数上涨了0.15%,至6,104.1点。

以下列出了四只比今天大多数人都攀升的股票。以下是他们本周强烈开始的原因:

Argosy Minerals Limited(ASX:这家专注于锂的矿产勘探公司宣布,其阿根廷Rincon项目的天然气终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开通,股价上涨了6%至25美分。天然气供应不足意味着该公司本月初无法使用其锂进行清洗过程。由于这会去除杂质,因此该过程可能导致其锂的等级升级。

AVZ Minerals Ltd(ASX:陷入困境的矿产勘探公司公布了其在刚果民主共和国的Manono锂项目的进一步钻探结果后,股价上涨了5.5%,至9.4美分。尽管钻探结果再次非常令人鼓舞,并表明了地下有利可图的资源,但对于该公司如何从Manono向客户提供锂的问题仍然存在很多疑问。

Money3 Corporation Limited(ASX:在成为哈特利银行的积极券商的主题之后,股价已上涨逾4%,至1.99美元。根据该说明,该经纪人对该金融服务公司股票的买入评级和目标价格定为2.14美元。该经纪人似乎很高兴看到Money3期望达到其指导范围的上限。我同意哈特利(Hartleys)的建议,并建议投资者仔细研究。

The Zip Co Ltd(ASX:这家金融科技公司宣布已与Wesfarmers Ltd(ASX :)结成合作伙伴之后,Z1P)股价上涨了3%,至82.5美分。WES)运营的Officeworks。根据该新闻稿,与Officeworks的合作关系将使其客户能够使用Zips数字帐户进行免息付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