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警告称,如果经济持续放缓,将裁员一百万

印度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工业集团总裁称,如果汽车销售继续放缓,印度的汽车零部件工业可能被迫削减其500万左右的劳动力中的五分之一。

印度的汽车业正处于最严重的衰退之一之中。第一季度乘用车销量下降了18.4%,6月乘用车月度销量下降了18年来最大幅度。

萧条促使汽车制造商裁员,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裁员。

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ACMA)主席拉姆·文卡塔拉玛尼(Ram Venkataramani)在7月24日晚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说,产量下降“已导致汽车零部件行业陷入危机。”“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估计将有一百万人被解雇。”

相关新闻NCP,国会任命沙特·巴格抗议者联盟协调小组成员前往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在沙特医院的PM Modi印度护士中被冠状病毒感染:印度部长的推文

汽车行业的低迷,占印度制造业产值的近一半,一直是今年初经济增长下滑至五年来最低水平的主要因素。

Venkataramani表示,由于政府对其电动汽车(EV)政策缺乏明确性,汽车行业的投资已被冻结。他说,政府加快电动汽车推广计划将提高印度的进口费用,并损害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的前景。

文卡塔拉玛尼还呼吁削减汽车和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商品和服务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